279、惹是生非拿手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79、惹是生非拿手事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神女米莉安本想在晚宴上多出出風頭,可惜她隻堅持了一小會,便抵抗不住靈魂之力枯竭帶來的睡意,倒在雲憶的懷沉睡了過去。

    雲憶輕車熟路了的將她放回了臥室,又在她臥室的門口守了起來。

    “公子,她是不是這次就能好了?”

    已經看了一天大戲的雲姬有些緊張的詢問雲憶道。

    “唉,不一定。

    雲兒,你也知道,這個神格融合到底是什情況我們都不知道。

    雖說神力有許多匪夷所思之處,可是涉及到靈魂層次的事情,一向都是複雜無比,好些事情並不是想想就能辦成的。

    唉,在我想來,隻要是有一些作用,能夠讓她靈魂枯竭的速度減慢一些也是好的。”

    雲憶惆悵起來,來到神女米莉安臥房旁邊的賓客座椅上坐了下來。

    “雲姬,我需要修煉一種神術,可能照看不了外部,你先盯著點,有事情可得大聲呼喚我!”

    雲憶安頓好雲姬以後,神念一轉,他就來到了係統的虛擬世界。

    這的一切依然沒有變化,雖然是到了天界,可以不斷的吸取仙氣,可是沒有一絲改變,還是如同死寂的世界一般。

    雲憶來到了昊天大殿之上,坐到了屬於他的寶座之上,又看了薛彤兒仙身好久,對忘川大陸的思念越發強烈起來。

    如今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彤兒她隻是凡身,她如何能夠抵禦住歲月的侵襲,若是再這樣下去,恐怕自己想要再見她一麵都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9、惹是生非拿手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9、惹是生非拿手事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