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揚眉吐氣麾下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80、揚眉吐氣麾下齊

    雲憶眼皮一跳,看來他們遇到的不是火神神國的普通神職人員啊,這是典型的好戰分子啊!

    “黑暗真神在上,這位火神信徒,我等也是無心之失,既然你等沒有什損失,不若就此離去,神女殿下並不是有意為難諸位,還請見諒。kuue”

    雲憶向前走了一步,大聲的說道。

    “哼!

    我等乃是火神真神座下卡塞正神麾下侍者,你等以下犯上,豈能就這樣算了!

    不行,你等跟我們前去真神麵前理論一番,決不能就這樣讓你們走了。”

    “轟!”

    一聲巨響,火紅漫天,一個火焰組成的大網衝著雲憶二人就罩了下來。

    神女米莉安本來想要出手破解,可是雲憶怎能讓她出手?

    雲憶也沒有做出什激烈手段,隻是用手輕輕揮舞了一下,這看起來氣勢迫人的大網就滅了火焰,隨後化成了飛灰。

    火神真神的六位信徒直接呆滯了,他們還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手段,一時間不知道要如何再出手,一個個呆立當場。

    “諸位,你等也沒有什損失不若就此罷手如何?”

    雲憶接著大聲說道抱起神女米莉安就準備離開。

    “不行,雲七,你不能就這樣算了,讓他們賠我飛舟。”

    神女米莉安掙紮了起來,頗有些不依不饒的架勢。

    “請問閣下是誰,我神明辨是非,若是閣下這樣走了,以後你們告到我神那,我等也好有個回應?”

    對方也不懼怕雲憶,直接大聲的詢問起來。

    雲憶一愣,這又是什情況,莫非他們怕我反咬一口。

    “哦,我是神女米莉安麾下大軍團長雲七,我不會再找你們麻煩的。”

    “哼,隻是個小小的軍團長,你憑什衝撞我等,我等都是從神,你二人連神格都未有融合,恐怕連貴族都不是,你們今天若是敢走,我就直接稟明黑暗真神,將你二人燒死!”

    這時從大型飛舟中又飛出一位年輕女神,極其輕蔑的喊叫起來。

    其他六位火神信徒急忙給這位女神打手勢,可是她裝作沒有看見,抬起手來就使出神禱之術,開始召喚起黑暗真神來。

    雲憶麵色有些難看,他此時並不想見黑暗真神特雷,可是越怕什,就越出現什事情,這讓他有些無語。

    “嗡!”

    天空中出現了一陣波紋,黑暗真神特雷又真身到了此處。

    “嗯?雲七,怎又是你,你又招惹了麻煩嗎?”

    黑暗真神特雷看到雲七以後,心中暗樂,他就希望見到雲憶有麻煩,結果他和米莉安還沒有走多久,麻煩果然就來了。

    “我神,並沒有什事情,我並沒有召喚我神。”

    雲憶無奈,隻得給黑暗真神特雷行禮說道。

    “嗯,是你們召喚了我,火神信徒,有什事情嗎?”

    黑暗真神特雷轉頭又問氣勢洶洶的七位從神道。

    此時六位先出來從神都用一種憤慨的眼光看向後來的這位女神,心中都是大罵,果然是無腦之貨色,憑借美色上位的人真是讓人無語!

    那位女神卻沒有這種想法,她向著黑暗真神特雷拋了一個媚眼,頗為得意的膩聲說道:

    “黑暗真神在上,我等是火神真神屬下的從神……”

    “嗯,我知道,說重點,有什事情要召喚我?”

    黑暗真神特雷直接打斷了她的話語,頗為不耐的說道。

    此時其他六位從神都是心中大悔,黑暗真神特雷的態度已經說明了問題,那兩人絕對不好惹。

    “黑暗真神在上,是他們……”

    那位女神此時也感覺不妙,她急忙喊了起來,可是沒說一句話,黑暗真神特雷就她的話語打斷。

    “夠了,我已經知道是怎回事了,既然你們要和我開戰,來,我就成全你們,讓薩摩爾來和我理論!”

    黑暗真神特雷舉起手來就要拍下。

    那七位火神信徒直接嚇得跪倒在地,不住的向著黑暗真神特雷磕頭,已經不知道要怎說,隻是不住的喊叫饒命。

    “我神,還請放過他們,此事隻是一件小事,犯不上讓我神動怒!”

    雲憶看不下去了,他覺得完全沒有必要讓這幾位神人受到這嚴厲的處罰。

    “嗯,雲七,此事由你而起,你若是要救他們,那你得付出代價!”

    黑暗真神特雷將手放下,表情認真的說道。

    額!

    雲憶傻眼了,他完全沒有想到黑暗真神特雷居然這不要臉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80、揚眉吐氣麾下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80、揚眉吐氣麾下齊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