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冥雷偷發聚橫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81、冥雷偷發聚橫財

    神女米莉安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醒了過來,她驚奇的發現她已經在前往黑暗神國東部區域的大舟之上。

    雲憶在獲得了兩位神軍統帥的效忠以後,就讓他們整合神軍,將一些必要的軍備帶上,一起前去接手已經劃分給神女米莉安的神國區域。

    二位統帥自然要比雲憶還要積極,隻要神女米莉安能夠點燃神火,那他們的地位就是水漲船高,連同他們得家族也會直接發生巨大的蛻變,他們將成為黑暗神國新的貴族。

    在神女米莉安所在的旗艦之上,神女米莉安興高采烈的接受了兩位神軍統帥的效忠,這是她手下的首批狂信徒,隻要她不死,他們就不會背叛她。

    雲憶看到神女米莉安高興,他就非常滿意,如今最大的問題就是神女米莉安能不能迅速的控製住神國東部屬於她的區域,那將關係到她能不能點燃神火,融合那枚正神的神格。

    四艘大艦隻用了三天的時間就來到了神國東部的區域,這是一片廣大的平原,並沒有多少神人的存在。

    “軍團長,這的神人太少,這會影響到殿下點燃神火以後神力威能的強弱,所以軍團長大人,你還需要想辦法聚攏一些神人過來生活才行。”

    左軍統帥門迭斯有些擔憂的建議道。

    “無妨,你們先去清除這的不安定份子,按照神國給予的地域指示圖,全麵的清理異端,不用考慮後果。

    若是有實力高強者出手,就不要讓軍士上去送死,發出訊號來,我親自出手解決。”

    雲憶看著大艦上的水晶屏幕顯示的區域地圖吩咐二人道。

    “是,大人!”

    兩位神軍統帥都是心一鬆,他們已經打探到,這一直是神國中比較另類的地域,神國的各個貴族都在這有些勢力,而且火神神國居然也派了一些無神信徒前來在這盤踞,實在是一個不好管理的區域。

    “嗯,記住,殺無赦。

    這是給你們謀將來,可不是你們送人情的時候。

    你們記住

    現在你們一旦給他們鬆了口子,將來就會開更多的口子,你們會被他們折騰的一無所有。”

    雲憶再次警告二人道。

    “是,軍團長!”

    二人心中都是一緊,已經知道了問題的嚴重性。

    等到二人離開旗艦,指揮者另外三艘大艦向著這處地域進發以後,雲憶才算是放下心來,看了看依然沉睡的神女米莉安,心中不免又有些著急起來。

    如今神女米莉安每天能夠清醒的時間已經不到六個小時。

    “公子,不如你直接出手,將此處地域抹平算了,這樣還能省點時間。”

    雲姬也是有些著急,她也不希望神女米莉安就此魂飛魄散。

    “不行啊!

    核心神國還需要狂信徒來信仰,若是沒有足夠的狂信徒信仰之力,這神火根本就點不起來。”

    雲憶頗為發愁的說道。

    “那可怎辦,這種狂信徒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湊起來的。”

    雲姬緊張的說道。

    “所以隻能立威,就地改變這的亂民,從他們之中選出來。

    再或者就是用大量的神晶去購買,至少要有五百萬狂信徒才行。”

    雲憶麵色嚴肅,他現在都有些懷疑黑暗真神特雷是故意縮減神女米莉安的神軍數量,就是想讓她湊不齊這樣多的狂信徒。

    “一個狂信徒一百神晶,五百萬就是五億神晶,這可真是一個讓人頭疼的數目,還有建造核心神國的費用,沒有十億神晶根本就不行,這是逼著我去搶啊!”

    雲憶感慨的說道。

    他開始並不知道這個事情,還是兩位神軍統帥告訴他的,讓他一下子感覺墜入了深淵。

    “那怎辦,公子,你準備什時候去搶?”

    雲姬卻沒有考慮那多,在她的認知,搶就搶唄,那有什問題。

    “唉,先等一等,走,你給我變身黑色的戰甲,我們去嚇唬一下這的亂民。”

    雲憶說走就走,讓這艘旗艦留在這待命,他則獨自來到了此處區域的高空中觀察起來。

    這處區域在黑暗神國被稱為放逐之地,是神國之中一些走投無路的神人或者是一些犯了過錯的神人的懲罰之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81、冥雷偷發聚橫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81、冥雷偷發聚橫財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