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世事艱難波折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82、世事艱難波折多

    在天界的最西方,神域最強大的神國,火神真神建立的火神神國,此時一股暗流正在湧動。

    由於火神占據了天界曾經的火域,使得火神真神薩摩爾在此地的信徒發展極其神速,他擁有其他四位所未有的龐大信徒基礎。

    火神神國除了真神薩摩爾,還有十二位正神,二十八位屬神,上百位從神,所有神軍加起來超過五千萬。

    這是神域的第一神國,所以火神真神薩摩爾在神域之中可以說是一言九鼎的頂端存在。

    黑暗神國混亂之地的發生的事情並沒有隱瞞多久,好多火神神國的正神都在那有見不得光的買賣,突然間發生的信息中斷讓他們緊張起來,急忙派出信徒前去查探原因。

    雲憶隻顧得收攏財務,卻沒有想到就是在這十天之內,整個神域都被驚動了起來。

    光明神國,水神神國,風神神國,連同火神神國的神人貴族一起向黑暗真神特雷施加壓力,要求保證他們神國在混亂之地從事正常生意的神人信徒的安全。

    黑暗真神特雷根本沒有理會他們,他隻是將雲憶發來的神晶石影像複製了四份,直接傳給了四位真神,隨後隻說了一個理由。

    我黑暗真神特雷並沒有在你們的神國搞七搞八,你們派信徒在我的神國這樣做,是不是想讓我的信徒去你們那也折騰一下。

    這一下其他四位真神坐不住了,急忙召集所有神人貴族,明令禁止再去尋找黑暗神國的麻煩。

    這一下所有神人貴族都有了怨氣,損失少的咬咬牙認了,可是有幾位正神卻傷筋動骨,他們明聽從真神的命令,暗地卻聯合起來,要給神女米莉安一個教訓。

    火神正神貝丁就是其中最為活躍的組織者。

    他在混亂之地的生意最多,基本上所有生意都有涉及。

    由於神域能夠正常存在的黑市不多,所以黑暗神國的這一處黑市就極其重要,它給貝丁帶來了巨大的財富,可以說貝丁神國的八成收入就來自那。

    當他得知混亂之地的買賣被人全部黑吃黑了以後,惱怒的接連廢掉了四位和那有關的從神,並且火速聯係了三位和他遭遇差不多的正神,連夜動身,就向著黑暗神國的混亂之地趕了過來。

    此時距離雲憶收攏完所有財富才過了一天,貝丁四位乘坐的大艦就來到了黑暗神國。

    這四位正神是貝丁,莫克,瓊斯與布馮,他們都是火神真神最為倚重得力心腹。

    四人並不魯莽,還是先去拜見了黑暗真神特雷,將他們得要求委婉的告知了黑暗真神特雷,希望他能夠做主,讓神女米莉安歸還屬於他們的那部分財富。

    黑暗真神特雷沒有表示任何意見,轉頭就回了後殿,神將急忙示意他們離開,此事不要再提。

    可是四人依仗著火神神國的實力雄厚,根本忍不下這口氣,離開黑暗神殿以後,並沒有返回火神神國,而是向著混亂之地趕來。

    雲憶和神女米莉安此時卻發現了一個重大的難題。

    地盤有了,建立神國的神晶也夠了,可是當神女米莉安開始融合正神神格的時候出現了問題。

    神女米莉安的修為太低,根本就沒辦法領悟正神神格所蘊含的神之奧義。

    雲憶此時才明白了黑暗真神特雷的真實心思,那就是我給你神格又能怎樣,沒有幾百年的時間根本就別想點燃神火,而這段時間足夠讓你給我尋找更多的冥石來。

    雲憶不禁暗歎,這些能夠成為真神的人物果然不是那好相與的,這招可真是將他算得死死的。

    若是想要快速完成正神神格的煉化,那非要求助於黑暗真神特雷不可。

    神女米莉安倒是知道怎回事,她開始融合神格以後,就知道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她需要先煉化從神的神格,隨後屬神的,最後才能煉化這枚正神的神格,否則會造成神之奧義的缺失,點燃不起神火。

    可是即便這樣,雲憶也沒有辦法,他有一枚從神的神格,可惜和這枚正神神格不是一個神係的,若是讓神女米莉安自己凝聚從神神格,那恐怕又要是幾百年的時間。

    神女米莉安有些絕望,這可真是已經把握住了希望,可是希望就是實現不了,讓她幾欲發狂。

    雲憶又將兩位神軍統帥找了過來,看看她們有沒有辦法,他們也很無奈,他們的層次更低,根本就接觸不到這種層麵的信息。

    無奈之下,雲憶隻能再次聯係黑暗真神特雷。

    黑暗真神特雷對於雲憶的召喚最為上心,雲憶才開始呼喚黑暗真神特雷的神名,他就已經投影出現。

    雲憶將這種難題給黑暗真神特雷講述了一下,希望黑暗真神特雷能後幫助他。

    “雲七,我最虔誠的信徒,此事我也無能為力。

    你也知道,所有修煉都是逆天而行,並沒有什能讓你一蹴而就辦法。

    若是神女米莉安不能煉化這枚神格那不如你來煉化,我感覺你的神力極其純粹,你是不需要這種過程的。”

    黑暗真神特雷顯露出了一副極其無奈的表情,讓雲憶看到他的為難之處。

    “我神,我並不想煉化神格,你也知道,我想你索要這枚神格,主要的目地就是救活神女米莉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82、世事艱難波折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82、世事艱難波折多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