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偷雞不成蝕把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83、偷雞不成蝕把米

    火神神國的四位正神來到了混亂之地後,對這發生的事情有了初步的了解。bigb

    在距離混亂之地不遠的風口城,有他們安排的火神信徒將那段時間混亂之地的一些影像放給他們觀看。

    當看到整個混亂之地的山嶺黑市居然沒有一個神人幸存以後,四人的臉色全部變了,這哪是一個神女米莉安能夠做到了大場麵,想必是黑暗真神特雷親自出的手。

    “諸位,看來事情有些不好控製,既然真神出手了,想必我等再去也討不到好去。

    你們也看出來了,近來我神與特雷關係並不是很融洽,若是給他抓住了把柄,恐怕我神那也不好為我等做主。”

    瓊斯是位女神,膽子比較小,做事一向穩重為主,此時有些後悔,她從黑暗真神特雷對待他們的態度中覺得此行恐怕得不到好去。

    “哼,怕什!我等不是普通神使,我等是火神神國的正神。

    如今我等有沒有什過失在特的掌握之中,他莫非要和我神翻臉不成!

    我等就是過去將神女米莉安打殺了,他特雷又能將我等怎樣,對方連從神都不是,他特雷難道不會考慮得失嗎?”

    貝丁大聲喊叫了起來,如今已經到了這,不去探探情況,他實在不甘心。

    “不錯,瓊斯。

    你想那特雷即便真身到此,恐怕也來不及保那神女,我等直接出手將她拿下,先取回屬於我們的神晶再說,等到特雷來了,再將神女還給他便是!”

    布馮也是不甘心就此蒙受重大損失,一起附合著說道。

    “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們就突襲進去,迅雷不及掩耳,讓他們沒有提防,這樣成功率高些。”

    瓊斯看到其他三位態度都這樣堅決,於是也開始心動,她本來就是一位貪婪的女人,讓她承受這樣的損失,她也是不願意的。

    於是四人帶領一艘大艦繼續上路,準備趁夜偷襲混亂之地。

    可惜他們剛進入混亂之地的地界,就被芭黛兒所屬的右路軍發現,開始不斷的有軍士試圖攔阻他們。

    貝丁將心一橫,直接就讓大艦發動了攻擊,一時間夜空中盡是火神一悉的強大神術,將近百的夜空都被火光照亮。

    在火神神國大艦的前方十左右,雲憶正帶領下他麾下的神軍等待著他們。

    “芭黛兒,都錄下來,這是他們找死,怨不得我們。”

    雲憶冷冷的說道,他沒有先行阻攔,就是要先留下證據。

    “大人,已經全部錄下來了,我方軍士損失慘重!”

    芭黛兒笑著說道,那些送死的軍士都是一些異教徒被逼上前,並沒有真的神女軍團的軍士。

    “很好,我們先看一個大煙花!”

    雲憶取出他的無上大戟,猛地就向前方火神神國的大艦投去。

    無上大戟在空中極速變化,在大戟的前端凝聚了一個巨大黑色雷球,迅疾的就插在了這艘長達一千多米的大艦的中斷。

    “轟!”

    一道火紅的光亮照透了整個夜空,這艘火神神國的大艦被無上大戟直接砸成了兩截,絢麗多彩的火光不斷的在夜空中亮起,這是大艦發生殉爆的光亮。

    兩位神軍統帥被雲憶這次攻擊震駭的眼睛發直,他們雖然聰俊多年,可是還真沒有聽說過有人能用武器將一艘大艦打爆的。

    “大人,我等應該過去剿滅殘敵才是!”

    過了半天,門迭斯醒悟了過來,急忙對雲憶建議道。

    “讓軍士們不要動,他們一個都跑不了,能夠活下來的也是小魚一兩隻,這會過去恐怕回被誤傷,我先將大戟收回來再說。”

    雲憶用神識感應了一下,確定對方已經沒有了反抗能力,這才揮手將無上大戟收了回來。

    “走,過去檢查一下,看還有沒有大魚!”

    雲憶當先而行,帶領神軍就圍了上去。

    貝丁四人此時正躲在瓊斯的一件神器大傘之下苦命支撐,這大戟的冥雷之威真不是一般神人能夠抵抗的,隻是一波攻擊過後,四人所帶的神軍就已經全部隕落。

    不過四位正神也就能夠抵抗一會而已,雲憶已經來到了他們的身前。

    雲憶隨意的一揮手,那冥雷就飛速的沒入了他的手心,將整個夜空顯露了出來。

    “你們是什人,為何在我神的神國偷襲我神的子民?”

    雲憶張口大聲問道。

    “大膽!你們好大的膽子,居然想謀害火神真神麾下四大正神,即便是黑暗真神也不會這樣做,你們不想活了嗎?”

    貝丁恐懼的大聲喊了起來。

    何止是他,其他三位也好不到哪去,這種級別的戰鬥他們還是第一次遇到,已經被嚇破了膽子。

    “,原來是四位正神大人,你們這是要做什,莫不是要和我神開戰,不過你們實在本事太差了!

    四位正神,還不夠我這神將一擊之力,可見火神神國的正神都是什樣的窩孬廢!”

    四人被雲憶的這番話刺激的全身顫抖,忍不住一起張口大罵起雲憶來。

    “嗯,錄下來了嗎?”

    雲憶又回頭詢問芭黛兒道。

    “大人,全錄下來了!”

    “這些不要錄了,你們帶軍士先返回軍營,這我來處置。”

    雲憶看了看夜空,已經再沒有遺漏的火神信徒,看來隻有這四位存活。

    “是,大人,不過大人可以不用殺他們的,可以讓他們的家族用贖金將他們買回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83、偷雞不成蝕把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83、偷雞不成蝕把米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