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壞種(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沒有醫保啊 本章:#35:壞種(2)

    熟睡中的趙黎明被一陣緩慢,但卻又震撼的敲門聲所驚醒,他緩緩拉開被子,給自己點燃了一支香煙。

    “是你嗎?小東?”

    小東就站在趙黎明身旁,想要說些什,但卻又放棄了。

    因為他知道,趙黎明看不見自己。

    也許小鹿姐姐有辦法,可是……小鹿姐姐說葉哥哥遇到了麻煩。

    “是我呀,你的女兒,欣欣呀。”

    小東和趙黎明一起聞聲望去,發現趙黎明的房門,不知何時,早已敞開了。

    而此刻,站在門口的,是一位穿著純白色連衣裙,一頭烏黑長發的女孩。

    女孩很白淨,很水嫩,就像是天使。因為她的身上,還被一圈不易察覺的白色光芒所籠罩著。

    如此純潔,如此美麗。

    “欣欣?安欣?趙安欣?是你嗎?我的寶貝女兒!”

    趙黎明急忙丟掉煙屁股,急匆匆的爬下了床,想要一把將早已死去的女兒擁入懷中!可卻撲了一空。

    隻見欣欣化作一團煙霧,消失了。

    趙黎明失望的搖了搖頭。

    可這時,在樓梯間,欣欣緩緩出現,並朝著趙黎明揮手微笑。

    “爸爸!我在這呀!嘿嘿嘿,快來抓我呀!”

    趙黎明急忙看向趙安欣,然後連滾帶爬的衝向女兒!可又是撲了一空。

    “是……幻覺嗎?”

    正當趙黎明感到奇怪時,隻見在樓梯的拐角處,欣欣又出現了。

    同樣,她揮著手,微笑著看著趙黎明。

    趙黎明緩緩站起身來,扶著樓梯的扶手,一步,一步的跟著趙安欣,走下了樓梯。

    到二樓時,正被無數雙手死死地按在地上的小鹿看到了這一幕,急忙大喊著想要阻止趙黎明!

    可趙黎明就像是中了邪似的,對二樓所發生的一切漠不關心,隻是認認真真的跟在趙安欣的後麵。

    接著,隻見趙小東急忙從三樓跑了下來,想要去試圖阻止父親,可看到此時的小鹿時,卻愣在了原地。

    那個外國女人正背對著小東,但後腦勺的頭發,卻緩緩的凸出了無數雙邪惡的眼鏡!此刻正癲狂的看著趙小東!

    “快走!去阻止你爸!一個就夠我受的了!”

    小鹿無力的大喊道。

    聽後,小東急忙轉身向樓下跑去。

    雖然,趙黎明看不到小東,但小東還是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定要阻止父親!阻止趙安欣!

    那天,他看到了趙安欣變成了什樣!他很清楚趙安欣現在是個什東西!

    所以,他必須想辦法阻止父親!此時似乎也沒人能夠幫助自己了!

    來到樓下後,趙安欣又出現在了旅館的門外。

    一片冰天雪地的場景中,同樣,站著一位穿著純白色連衣裙的女孩。

    趙黎明顫抖的向著門口走去,一邊走,還一邊說:“寶貝閨女,別怕,爸爸來了!爸爸給你開門!”

    可此時,小東絕望的朝著趙黎明大喊:“爸!別去!別給她開門啊!”

    可……依舊無濟於事。

    他知道,此時的趙安欣,早已不是曾經那個趙安欣了,她……就是個怪物!

    “爸!別去!別給她開門!她已經不是趙安欣了!”

    小東急忙衝到趙黎明麵前,伸出雙手,想要擋住趙黎明的去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談旅館》,方便以後閱讀怪談旅館#35:壞種(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談旅館#35:壞種(2)並對怪談旅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