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殘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沒有醫保啊 本章:#36:殘殺

    此刻的小鹿被伊薇特其中的一條手臂死死的抓住!並高舉著!

    雖然她是鬼,不需要呼吸,但那種強烈的壓迫感和未知的恐懼讓她感到深深地無力。

    兩人的實力想差距大,至少以小鹿現在的能力,完全不是伊薇特的對手!

    對於伊薇特來說,小鹿不過是一隻普通的厲鬼。而對於小鹿來說,伊薇特……是未知的。

    她從未見過這種生物,這東西一定不是死人,小鹿能夠清楚的感知到這東西的脈搏。

    可一個活人,怎會如此恐怖?

    這時,葉蘇終於搬開了之前堵在門口的衣櫃,並打開了房門。

    “快點!你這個笨蛋!再不出來老娘今天就要交代在這兒了!”

    小鹿見到神情慌張的葉蘇後,急忙大喊道。

    如此看來,小鹿這次是真的害怕了,否則她是不會叫葉蘇出來幫忙的。

    畢竟,葉蘇是她的弟弟啊,這種危險的事情,不到萬不得已,小鹿是不會讓葉蘇參與的。

    葉蘇聽後有些意外的笑了笑。

    “這個小東西…………”

    畢竟,以葉蘇對小鹿不多的了解來看,這小蘿莉不像是會叫自己幫忙的樣子。

    她應該覺得葉蘇礙手礙腳才是。

    “少廢話!快來幫我!”

    聽到小鹿的“請求”後,葉蘇急忙衝了過去。

    之前他自己鬥不過伊薇特,但加上小鹿,他自認為應該不會有問題。

    於是葉蘇高舉戰斧,表情瘋狂的砍向伊薇特!

    他也不知道,為什當自己舉起戰斧時,就會變得如此的瘋狂、嗜血!

    噗嗤!

    鋒利的戰斧瞬間斬開了伊薇特的背!鮮血啪嗒一聲,濺了葉蘇一身,但似乎,這並沒有影響到伊薇特的戰鬥力!

    接著,隻見伊薇特後腦勺的頭發中,緩緩的凸起了密密麻麻的眼睛!背後的無數支手臂,也隨著揮舞起來!

    尖銳的指甲趁著葉蘇一個不注意,便在葉蘇的眼眉處留下了三道深深地劃痕!

    不過葉蘇沒有時間顧及自己的臉,當務之急,還是小命要緊。

    於是葉蘇再一次,瘋狂的揮舞著手中的戰斧!

    陰暗,充滿血腥味的走廊內,再一次飛舞起無數的殘肢斷臂!

    這一次,葉蘇的內心已經定製好了完整的作戰計劃。

    他決定先砍斷伊薇特身上的所有手臂!緊接著,便斬向伊薇特的頭顱!

    不管這個方法是否有用,反正現在的他也沒有更好的選擇!

    可是讓葉蘇感到意外的是,這一次……伊薇特的手臂生長速度要遠大於之前!葉蘇幾乎每砍斷一條手臂,就會有新的手臂長出來!這根本就在葉蘇的意料之外!

    照這樣下去的話,自己遲早會被耗盡體力!而小鹿那邊也是無能為力!此刻伊薇特的另一隻手正死死的控製著小鹿!

    那鮮紅色的指甲,此刻也正緩緩的插入小鹿的脖頸!

    而就在這時!更麻煩的事情來了!

    葉蘇的身後,突然傳來一聲瘋狂而又恐怖的怪笑!

    “嘿嘿,嘿嘿嘿……”

    他急忙扭過頭,發現趙黎明此時正瞪著他那雙漆黑的眸子!大長著那滿是“鋼釘”的血盆大口!

    那張嘴,已經張到了足以吞下一整個成年人的頭顱的程度!

    可就在葉蘇分神這一會兒的功夫!伊薇特背上那無數條手臂突然鎖住了自己的喉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談旅館》,方便以後閱讀怪談旅館#36:殘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談旅館#36:殘殺並對怪談旅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