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求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沒有醫保啊 本章:#37:求饒

    “你們上來幹嘛?快給我滾下去!“

    此時的葉蘇可沒心情在照顧兩個廢物,這兩個家夥看起來不僅幫不上什忙,恐怕還會拖累自己。

    “哥!我們來幫你!”小東急忙喊道。

    一旁的夏天一臉茫然的看了看走廊兩邊,然後,她緩緩的低下了頭,像是在尋找著什。

    這一係列舉動讓葉蘇感到很奇怪,就好像,夏天知道什似的,她難道在尋找什神器之類的嗎?

    對了,葉蘇突然想起來,這幾年父親一直在和夏天在一起,說不定父親臨死前給了夏天什寶貝之類的。

    按理說,故事,這種時候出來個廢物,多半是給主角驚喜的吧?

    可下一秒,葉蘇就愣住了。

    因為,夏天緩緩的從兜掏出一部手機,然後,打開了手機內置的手電筒,照向了葉蘇。

    接著,她一臉驚訝的喊道:“葉蘇!你怎在這?這大半夜的,你在幹嘛?”

    葉蘇氣得狠狠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腦瓜子。

    差點忘了,夏天就是個普通人,而走廊又這黑,估計她啥也看不見。

    “我在……

    抓鬼。”

    話音剛落,夏天隻聽到身後突然傳來一聲巨響!像是什東西被丟了出去,然後狠狠的撞向了牆壁一般!於是夏天急忙扭過頭,將手機照向了聲音傳來的方向!

    “嘶~”

    夏天倒吸一口涼氣!

    因為,站在夏天麵前的,是一張慘白的,光滑的,如同櫥窗的模特一般麵龐。

    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此人正是今天白天入住的趙黎明,但此時的他,卻與白天截然不同。

    “你,你你你怎了?大叔?敷,敷,敷麵膜了?”夏天被這一幕嚇得臉色蒼白,想要告訴自己,他隻是在臉上塗抹了什護膚品之類的東西。

    但事實,卻不盡人意。

    隻見,趙黎明緩緩地裂開嘴角,笑了。

    口中,那兩排密密麻麻的血淋淋的“鋼釘”暴露在外!讓人頭皮發麻!

    正當夏天被嚇到雙腿發軟,動也不敢動時!突然!趙黎明將那血盆大口張大!如同深淵般即將吞噬夏天的腦袋時!一隻大手突然抓住了夏天的肩膀!將夏天拉了過去!

    緊接著,隻見葉蘇猛地揮舞起手中的斧子!用斧子的另一端,狠狠的砸向趙黎明的肩膀!

    畢竟,葉蘇可不敢殺人。

    啪的一聲!

    巨大的力量讓趙黎明狠狠的射向了樓梯間,噗通一聲,腦袋撞擊在了樓梯角上,昏厥了過去。

    接著,葉蘇急忙扭頭對夏天說:“把那家夥給我綁起來!”

    夏天雖然很奇怪,但不敢不聽葉蘇的話,更何況夏天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隨後,葉蘇並沒有鬆懈,而是轉身看向了此時正躺在血泊之中,不斷蠕動著的伊薇特。

    她沒了四肢,此時隻剩下一具身體,和頭顱,正拚命的向著窗台的方向緩緩蠕動著。

    她,或者說,它,想要逃走。

    見狀,葉蘇急忙衝了過去,一腳踩在了伊薇特的背上,舉起手中的斧子,正想朝著伊薇特的腦袋,給她最後的致命一擊!

    隻見伊薇特突然扭過頭,一臉驚恐的大喊道:“不要!不要!不要殺死我!求求你了!不要殺死我!你讓我做什都可以,不要殺了我!”

    葉蘇聞言,並沒有笑,而是冷冷的看著伊薇特,期待著什。

    沒錯,葉蘇是一個做事很嚴謹的人,他不希望自己無意間殺了某些對自己有所幫助的人。

    畢竟,之前伊薇特說過自己心髒的問題,也說過自己手中的斧子的問題。

    這意味著,她,對自己似乎很了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談旅館》,方便以後閱讀怪談旅館#37:求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談旅館#37:求饒並對怪談旅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