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沒有醫保啊 本章:#40:父

    葉蘇在街上攔下一輛出租車,帶著褲襠被凍成冰棍的傑克派回了旅館。

    而淩雨澤這個工具人則留在了現場,處理後事。

    至於那位蒙古大漢,估計此時的他,已經在想象著如何肢解葉蘇了。

    不過這一點葉蘇倒是不擔心,畢竟他老板在自己手,而且……看起來那個蒙古大漢就是個普通人。

    回到旅館後,天已經亮了,安頓好受到了過度驚嚇的傑克派以後,葉蘇打開了趙黎明的房門。

    可剛一開門,葉蘇就愣住了。

    此時,夏天正躺在床上,睡的正香。而小東則坐在角落,不停地抽泣著。

    天花板上,趙黎明那具僵硬,而又蒼白的身體,緩緩轉動著。

    脖子上,連著一條由床單係成的繩子。

    趙黎明……

    死了。

    那雙凸起的雙眼,瞪的圓溜溜的,舌頭伸出至少有十公分,脖子上還有著許多抓痕。

    證明死前他曾試圖掙紮過。

    葉蘇緩緩走到夏天身旁,朝著夏天的屁股,抬起腿就是一腳。

    “啊!怎了?!發生什事了?!”

    夏天被嚇的一激靈,急忙坐起身來,但當她坐起身時,額頭卻不小心撞到了趙黎明的腳趾。

    然後她緩緩的抬起頭,一臉驚恐的,愣在了原地。

    “我……我的媽呀!”夏天嚇得急忙捂住了嘴。

    葉蘇一臉疲憊的歎了口氣,轉過身,看著牆角,淚流滿麵,瑟瑟發抖的小東,語氣冰冷的道:“發生什事了。”

    “我……”小東緩緩的低下了頭。

    “你們剛走不久,爸爸,他就醒了,醒了之後就求夏天姐姐放了他,但是夏天姐姐不肯,非要等你回來,但是我也看著爸爸還挺正常的,不像是,被鬼上身了,所以我就也求夏天姐姐放了爸爸。

    可是,夏天剛給爸爸鬆了綁,爸爸就突然張開了嘴!還是那兩排血淋淋的鐵釘!夏天姐姐……被嚇得暈了過去,然後,爸爸就想要殺死夏天姐姐,我死命的攔著他,最後……最後……爸爸突然哭了,他轉過身,很溫柔的看著我,摸了摸我的頭,然後……

    然後他突然又變成了,鬼!接著就拿起床單,係在了天花板上,不管我怎攔,都無濟於事!最後……爸爸,爸爸殺死了自己。

    不!是,欣欣,趙安欣!是趙安欣!殺死了爸爸!”

    “我?!”葉蘇氣得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然後扭過頭,一臉憤怒的盯著夏天。

    “我……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我也不想啊!老板,我錯了,我不是故意的啊!”此時的夏天都要哭出來了,很顯然,對此她也很內疚。

    但,內疚解決不了辦法,內疚,不能讓死人複活。

    這下完了,葉蘇的旅館死了人,估計……自己想繼續營業都很難了。

    雖然是自殺,但自己身為旅館老板,肯定是有責任的。更何況,他的確是自殺,但……誰會相信呢?從脖子上的抓痕來看,就連葉蘇都能猜到趙黎明死前掙紮過,警察會看不出來?

    不過轉念一想,也有可能,是趙黎明死一半突然又不想死了。

    但不管怎樣,這件事,都會給葉蘇和旅館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可他又不能毀屍滅跡。如果自己報警,頂多給自己填點麻煩,最多,就是罰點款,停業整頓一段時間。但如果自己為了嫌麻煩而毀屍滅跡,那下場可就不一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談旅館》,方便以後閱讀怪談旅館#40: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談旅館#40:父並對怪談旅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