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主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沒有醫保啊 本章:#41:主人

    “你都對她做什恐怖的事兒了?”葉蘇突然覺得有點兒脊背發涼。

    葉小鹿這個人,呸。

    這個鬼,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並且似乎也沒啥特殊能力,就是個在普通不過的厲鬼,但卻把麵前這個葉蘇從未聽聞過的怪物製的服服帖帖,就差讓她跪在地上唱《征服》了。

    不過小鹿恐怕也沒聽說過征服。

    之前這個怪物幾乎是把小鹿按在地上摩擦!可現在……這反差有點兒大。

    “就砍了她幾條胳膊啊。”小鹿聳了聳肩,邪魅的笑了笑。

    葉蘇搖了搖頭說:“肯定不止如此。”

    說完,葉蘇緩緩蹲下身子,掐著伊薇特的下巴,轉動著伊薇特的腦袋,發現並沒有除胳膊以外的傷痕。

    於是葉蘇又問道:“她對你做什了?”

    伊薇特先是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坐在床頭晃悠著小腿的小鹿,又一臉無辜的看了看葉蘇,然後急忙搖了搖頭,緊閉著雙唇,不敢說話。

    葉蘇白了小鹿一眼,然後將耳朵輕輕的湊了過去說:“你悄悄告訴我。”

    “喂!當著我的麵說悄悄話,把我當傻子了?以為我不知道她要跟你說什?”

    葉蘇沒有理會小鹿,而是小聲的跟伊薇特說:“沒事兒,長痛不如短痛,說出來,也許我會放了你。”

    其實,葉蘇隻是單純的好奇。

    一個“英年早逝”的小蘿莉,會對一個成熟美麗的大女人做出什可怕的事情。

    伊薇特小心翼翼的看著小鹿,然後悄悄地對著葉蘇說了什。

    “她跟你說什了?”小鹿一臉不耐煩的問道。

    葉蘇站起身來,打量了一下小鹿,搖了搖頭說:“我不能說,你還未成年,說了就過不了審核了。”

    “切!”小鹿扔下手中的斧子,一蹦一跳的走向門口。邊走還邊說:“你姐我今年三十二歲了,懂得可比你多!”

    說完,小鹿蹦蹦跳跳的下了樓。

    等小鹿離開後,葉蘇緩緩地走到床邊,拿起了那把如今仿佛剛從熔爐鍛造出來的斧子,扭頭對身後的伊薇特說:“別以為我就比小鹿溫柔多了。”

    說完,葉蘇又緩緩走到了伊薇特麵前,在伊薇特麵前晃蕩了兩下手中的斧子,繼續說道:“說說吧,你該怎證明,你不會再傷害我。”

    聽到這兒,伊薇特沉默了。

    葉蘇看的出來,她又在試圖編造謊言。

    “你要是敢騙我,我就去把小鹿叫回來,她是我親姐,會幫我的。”

    也許,是小鹿的懲罰太過殘忍,讓伊薇特急忙定了定神,抬起頭,頭上那密密麻麻的幾十隻眼睛同時盯著葉蘇,一臉認真地說:“主人,我……”

    說著,女人的左眼突然從眼眶內滾落了出來,嚇了葉蘇一大跳,不過葉蘇急忙將那顆看起來讓人惡心的眼珠子撿了起來。

    “我雖然有很多眼睛,但隻有兩個眼睛是屬於我自己的,曾經……它們也是我的先祖伊瓦爾身體的一部分,我稱之為全能之眼,現在我給您一顆,沒錯,這就是我的弱點。

    兩顆眼睛,本屬於同一個人,所以它們無法傷害對方。”

    “所以,我得到了它,也就不能傷害你了?”葉蘇有些不滿的搖了搖頭。

    “不不不!我的主人,當然不是這樣,您擁有心髒,心髒,才是真正的主體,我沒法傷害您,因為眼睛是沒有自由意識的,但心髒有,您可以對我做任何事。”

    “任何事?”葉蘇突然饒有興趣的看了看伊薇特的身體,然後急忙捂住了嘴。

    惡心。

    算了吧,自己還沒饑渴到這種程度。

    這個女人,就是個怪物啊!還沒有胳膊,還在飆血!呸!惡心!哪怕約呢,這種事可以花點錢嘛,花點兒,哪怕嫖呢!黑山街那邊有的是按摩店!花不了多少錢,哪怕偷偷摸摸的!

    惡心!

    “這個……我該怎用?塞自己眼睛?像戴美瞳那樣?”葉蘇盯著手的眼球問道。

    伊薇特急忙點了點頭。

    “你確定?這東西……不會讓我變成個瞎子?”葉蘇一臉懷疑的問道。

    伊薇特搖了搖頭說:“當然不會!我親愛的主人!我不會騙你的!我現在命都在你手,如果你現在瞎了一隻眼睛,那我肯定也吃不了兜著走啊!”

    葉蘇點了點頭,覺得伊薇特說的有道理。但……誰有能清楚,這東西會不會有什後遺症呢?比如心髒病,或者下身癱瘓之類的?

    “對了,主人!全能之眼還有一個能力!您一定會非常喜歡這個能力的!”

    “說。”葉蘇冷冷的回答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談旅館》,方便以後閱讀怪談旅館#41:主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談旅館#41:主人並對怪談旅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