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熊孩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沒有醫保啊 本章:#42:熊孩子

    下樓之後,葉蘇又把夏天從房間叫了出來,並和夏天對了下口供。

    確定沒問題後,葉蘇便給淩雨澤打了個電話。

    雖然,又要麻煩淩雨澤了,但畢竟熟人好辦事。在哈市這一塊,自己唯一的關係也就是淩雨澤這個小片警了。

    不一會兒,伊薇特穿著那身美麗性感的ol套裝,從三樓緩緩地走了下來。

    這一幕,讓夏天完全愣住了。

    果然,漂亮女人不管什時候都很漂亮。

    優雅,是與生俱來的。

    夏天一臉自卑的低下了頭,默默地刷著某音,看著某網紅那些關於女性的心靈毒雞湯,假裝自己啥也沒看到。

    “你先出去,給我留個電話,可以回來的時候我會叫你。”葉蘇冷漠的對伊薇特說。

    伊薇特微微笑了笑,然後對著葉蘇深深地鞠了一躬道:“沒問題,我親愛的主人。”

    說罷,她遞給了葉蘇一張名片,然後打開大門,邁著優雅的步伐,挺胸抬頭,一副都市女強人的姿態離開了小旅館。

    “你……就這放她走了?”

    說話的是小鹿,小鹿一邊安慰著小東,一邊驚訝的問道。

    葉蘇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但那雙冰冷無比的眸子,卻一刻也未曾離開過伊薇特的背影。

    他是個人,一個守法公民。而伊薇特,同樣也不是鬼,她是通過合法手段進入這個法製國家的。

    說實在的,葉蘇並不想這輕易的放伊薇特走,但他也很無奈啊!

    違法的事兒,他幹不了,也不能幹。

    警笛的長鳴聲從遠處響起,不一會兒,兩輛警用轎車和一輛救護車便停在了旅館門口。

    工具人淩雨澤又又又來了……

    似乎對旅館內發生的怪事兒已經習以為常了,淩雨澤隻是一臉冷漠的看了葉蘇一眼,便跟著其它警察、法醫走進了趙黎明上吊的房間。

    不出葉蘇預料,警方隻是簡單地錄了個口供,便將趙黎明的屍體抬走了。

    等其它警察都離開後,淩雨澤緩緩來到了把台前,毫不客氣的給自己開了瓶百威,灌了一口道:“你搞出人命了,估計我幫不了你了,明天工商局的人可能還會來,準備好手續吧,估計啊,你這小店兒得停業了。”

    葉蘇歎了口氣,笑道:“你看新聞了嗎?”

    “什新聞?”淩雨澤不明白,葉蘇怎突然問這個。

    隻見葉蘇扭頭在酒櫃上拿了一瓶勇闖天涯,打開後喝了一口,然後指著淩雨澤手中的百威說:“有百威的員工在啤酒撒尿。”

    “噗!”

    葉蘇強裝鎮定的拿起衛生紙,擦了擦自己的臉說:“你不知道嗎?都幾個月前的老新聞了。”

    “那你還說?故意惡心我來了是吧?”淩雨澤一臉憤怒的說。

    “沒有啊,就是提醒你一下,我以為你知道呢。”葉蘇假裝無辜的說道。

    “幾個月前就曝光了,現在早該整頓好了。”淩雨澤拿起手中的啤酒說:“這種企業啊,被曝光了之後,就更要買了,你知道為什嗎?”

    “為啥?”

    “因為被曝光之後,他們肯定就會加大整改的力度啊!就會讓產品更幹淨,更好啊!食品**也會經常去突擊檢查啊!”

    葉蘇怪笑了一聲道:“思想真夠清奇的。”

    不過仔細想想,他說的……好像也有點道理。

    然後葉蘇眯著眼,看了看啤酒上的生產日期。

    是七月份的,七月一號。而那則新聞是七月五號的。

    看到這,葉蘇剛想開口說什,但想了想,還是算了吧。

    畢竟,吃蘋果吃到一根蟲子惡心還是吃到半根蟲子惡心,這個問題早就不是問題了。

    接著,隻見葉蘇急忙跑去了洗手間,拚了命似的往臉色抹著洗麵奶。

    淩雨澤見狀一臉懷疑的伸出手掌,對著自己的手掌哈了口氣,聞了聞,然後一臉奇怪的歪了歪腦袋。接著歎了口氣,掏出一顆口香糖,塞進了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談旅館》,方便以後閱讀怪談旅館#42:熊孩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談旅館#42:熊孩子並對怪談旅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