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熊孩子(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沒有醫保啊 本章:#43:熊孩子(2)

    “不是,”葉蘇尷尬的笑了笑道:“您這點錢,恐怕真不夠啊!您要是覺得我騙您,您就自己給我配個門,找人還是怎著,給我按上就行,他這個車玻璃也是。”

    “不是你們有完沒完啊?兩個大男人怎跟個娘們似的?跟孩子計較什?”

    “是啊是啊!就兩個孩子,你們計較什?狗咬你一口,你也要咬回去嗎?”

    葉蘇無奈的歎了口氣。

    沒見過這比喻自己兒子的。

    “狗咬我一口,我是不能咬回去,但我怎也得踢它一腳啊!咬輕了,就輕輕踢一腳,咬重了,就踢死啊!”

    這時,周邊的路人、商販們也都圍了過來。明眼人一看就是這兩個大媽的不是,於是紛紛交頭接耳的指責兩位大媽。

    兩個大媽眼看麵子上掛不住了,更加惱火了。

    “你們這個兩個大男人!欺負我們姐妹不懂是吧?”其中一個大媽指著葉蘇的鼻子道:“你不就是開個小破旅店嗎?裝什裝啊?再說了,你們家旅店不幹淨,自己心沒點B數嗎?我兒子犯什錯了?他為民除害,有錯嗎!?大家說!有錯嗎!?”

    這女人的話雖然很不靠譜,但卻意外的有煽動性。周圍的人都跟著迎合道:“說的也對啊,孩子有什錯,孩子也隻是想幹點好事兒啊!”

    “是啊!葉老板,都是鄰鄰居的,就別計較了,一扇門而已,反正你這旅館不也開不下去了嗎?幹脆就關了吧。”

    “你吳媽說得對,葉老板,今天這事兒就這著吧,這大晚上的,你看人家母子也不是啥有錢人。”

    聽到這,葉蘇無奈的歎了口氣。

    現在這世道,他就了。

    自己沒偷沒搶的,反而被千夫所指。

    “你說我家旅館鬧鬼,你有證據嗎?”葉蘇也有點兒忍不住他那小暴脾氣了,今天這事兒,他還非要追究到底了!

    “沒有證據,你憑什說我們旅館鬧鬼?你這不是故意抹黑我們旅館嗎?你這叫什?叫造謠!誹謗!我可以搞你的!就算不是,好,那我可不可以說你和那個理發店老板有一腿?我懷疑你們倆有一腿,今天我還非就為民除害了!除掉你這個娼婦!”

    “哎呀!葉老板,你怎說話呢?”

    “是啊!小葉,都是鄰居,低頭不見抬頭見的,你怎能這樣說話呢?”

    葉蘇的這句話,可不是亂說的。

    因為他的那隻左眼……

    早在幾分鍾前,這倆熊孩子的媽媽還沒從理發店出來時,葉蘇就注意到了。

    這女人,在理發店麵的房間,和那個理發店老板摟摟抱抱的。

    “我說的,是實話。”葉蘇微笑著看著麵前這位打扮的十分風騷的大媽,緩緩的,一個字一個字的開口道:“你老公呢?”

    “我,我老公,我……我老公出差了!關你什事兒?”

    女人明顯緊張了起來,說話時都吞吞吐吐的。

    “先不說你老公出沒出差,你說你,一個中年婦女,包裝安全套幹嘛?”

    聽到葉蘇的這句話,在場看熱鬧的街坊們瞬間將懷疑的目光看向了大媽。

    大媽一臉尷尬的,將懷的包夾的更緊了。

    “你,你,你說什呢?你這是誣陷我!你誹謗我!我可以告你的!小夥子,我看你也是個聰明人,我勸你,說話注意點!”

    說完,女人又從錢包掏出幾張紅色的鈔票,加起來,大概有兩千多,遞給葉蘇說:“我還急著回家給我兒子做飯呢!兩千塊錢夠你修門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談旅館》,方便以後閱讀怪談旅館#43:熊孩子(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談旅館#43:熊孩子(2)並對怪談旅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