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水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葵水

    慕容雪隨即開口說:“劉姐姐,這話說的,當初我要做生意,你二話不說,就帶著夥計支持我,現在這說,我都不好意思了,況且,憑咱倆這關係,說什謝不謝的,以後,私下你叫我小雪,我叫你劉姐姐就行,別說那些見外的話!”

    劉翠倔強地說道:“不行,老板就是老板,我認定你了!當初,大夫說阿勇的病,這一生也就這樣了,是你讓阿勇重獲了新的生命,我認定你了!”

    看著劉翠這副模樣,慕容雪笑了笑,沒再強求:“罷了,劉姐姐,隨你!”

    慕容雪看向一旁如同老僧坐定模樣般的劉勇,笑著說:“阿勇,你想啥呢?”

    劉勇激動的打著手語,過了一會兒劉翠翻譯道:“哈哈,這傻小子,是在感謝你呢!”

    慕容雪聽到劉翠的翻譯,看著劉勇,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開口道:“對了,阿勇,從明天開始,我便為開始治療,治療期間你就不要再進廚房了!知道嗎?”

    慕容雪說完話,劉勇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又搖了搖頭,又繼續打手語!

    劉翠解釋道:“阿勇的意思是他離開廚房,王大娘會很累的!”

    慕容雪看著劉勇清澈的眸子,溫婉的笑著說:“阿勇,你無需擔心,我讓店的夥計去幫我阿娘就行,你就安心治病!”

    劉翠聽到慕容雪的話,感動的說:“老板,不用夥計去,我去,我的廚藝也不差,阿勇當初的手藝還是我教的呢!這段時間暫時就讓慕容虎代替我做掌櫃,保證不會誤了事兒!”

    慕容雪想了想:“那行,那就行苦劉姐姐了!最近管家大叔和小宇小寒圍著爺爺轉,有事的話,你也可以讓他們幫忙!”

    首發網址http://xs.com

    劉翠表示明白,點了點頭!

    第二日,太陽剛升起,空氣很新鮮,一切都很美好,唯獨慕容雪卻很不爽!

    姨媽來了的痛苦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葵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葵水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