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治好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可以治好

    淩風送完大夫,便回到院子了,剛來,便看到殤靈兒手中的那枚玉佩,心驚訝了許久,但還是和平時一樣,沒表現出來,笑著說:“公子,姑娘,大夫送走了!”

    慕容雪點了點頭,林琛看到淩風回來了,便對慕容雪笑著說:“雪兒,那今日我便先回去了!你晚上早早休息!”

    慕容雪點了點頭。

    林琛和淩風回到客棧後,淩風的嘴便向機關槍一樣,說個不停:“啊啊啊!公子!你竟然把玉佩送給慕容姑娘了!天!那沒玉佩可是主母才能擁有的!啊啊啊!公子!你這是認定慕容姑娘了!天!夫人知道肯定會高興的!”

    聽著耳邊聒噪的淩風,林琛淡淡的開口:“淩風!今日的事辦的不錯,月錢翻五倍!”

    淩風聽到這話便道:“啊啊啊,五倍,公子,這多年來,我還是第一次因為辦事好,才被獎勵的!我相信,您一定會和慕容姑娘早生貴子的!”

    淩風心想,五倍,那就是一百兩!攢的老婆本又豐厚了一丟丟,不知道,自己命中注定的美嬌娘什時候才可以到自己身邊呢!

    停到淩風的話,林琛心想,早生貴子!不錯!他和雪兒的孩子一定是結合了他和雪兒共同的優點!一定很好看!

    林琛一心投入到了婚後的暢想生活!不可自拔!完全沒有想到他和慕容雪八字都還沒一撇呢!戀愛中的人啊,果然都是傻子!暗戀中的人,更傻!

    ……

    珍饈閣那邊,劉掌櫃正在和慕容雪說著話。

    一秒記住https://m.300xs.com

    劉掌櫃問道:“老板,我聽阿勇說你要給他治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可以治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可以治好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