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佩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玉佩

    慕容雪氣急敗壞地對林琛說:“林琛,你故意的吧,怎就不知道解釋解釋?”

    剛才還一副談笑風生的林琛,此時此刻換上了另一副模樣,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虛弱的開口道:“雪兒,抱歉,是我的錯,我今天請大夫是因為看你為我的身子,付出了那久的努力,因為我竟生生的把你給累病了,所以便自作主張,讓淩風請大夫來看你,沒想到,大夫竟會這般誤會,損壞了你的清譽,是我的錯!”

    慕容雪看著林琛的這副模樣。便不忍責罵了,隨即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淡淡的開口:“林琛,你不必道歉,這件事你沒有錯,謝謝你為我著想,我就是昨晚沒睡好,太困了,所以今天才會睡覺,並不是因為你,所以,你無需自責!剛才我說話的語氣有點重,抱歉!”

    林琛看著慕容雪這般模樣,心想:看來,書上說的不錯,苦肉計的確是一妙計!

    此時此刻林琛的心中很是歡喜,但麵上還是維持著一副愧疚的模樣,弱弱的開口道:“雪兒,你不必說,我懂!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願將我的這枚玉佩贈予你!”

    說著林琛便將腰間的玉佩取下來,雙手奉至慕容雪的麵前,慕容雪看到這一幕,心想:自己傷了古代帥哥的心了!這可怎是好!

    #brr#

    慕容雪果斷拒絕:“林琛,我說了你不必這樣,無功不受祿,當初我之所以答應給你治病是因為我要入股你木行,現在,即使我是累著了,那也是我自己應該付出的,與你無關,何況我根本沒累著呢?所以,收起你的玉佩吧!”

    林琛沒有放棄,繼續開口道:“既然如此,雪兒,這枚玉佩便當作是我對你的謝禮吧,這枚玉佩,我自小隨身佩戴,莫非你是嫌棄這枚玉佩上麵有我的病氣?唉!是我考慮不周,我唐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玉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玉佩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