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燕爾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新婚燕爾

    吃完飯後,林琛便讓淩風去請大夫了,很是體貼的告訴了淩風,記得告訴大夫慕容雪是累的,這讓淩風瞬間秒懂,還是一樣的配方啊!他家公子還是一如既往的腹黑!淩風表示秒懂,便去請大夫了。

    太陽曬得很毒,慕容雪還在睡覺,林琛則坐在慕容雪房門外等著慕容雪醒了之後,第一眼便可以看到他!

    過了一會兒慕容雪醒來了,起床打開門,看到林琛坐在門口,此刻,林琛剛好轉過了頭,慕容雪第一反應,關門!

    啪的一聲,無情的將門關上了!

    門外的林琛顯然是沒反應過來,呆住了!

    門後的慕容雪心道,這一定是沒睡醒,給睡迷糊了,揉了揉眼睛,有一次打開了門!

    迎接她的依然是那張如謫仙般的笑臉,慕容雪又一次無情的關門!

    慕容雪心誹腹道:這是什情況?林琛咋還沒走?

    門外的林琛摸了摸鼻尖,沒事,隻要臉皮足夠厚,一切都不是問題!

    #

    慕容雪心道,算了,她這副模樣倒顯得不正常,他和林琛病人與醫生的關係,最多再加上商業合作夥伴的關係,日後肯定無法避免相見,自己這副模樣倒顯得做賊心虛!慕容雪啊慕容雪!丟臉都丟到姥姥家了,白活這多年了!

    想通了便打開門,說謊不打草稿:“林琛,抱歉,我睡懵了,剛才沒反應過來,抱歉啊!”

    首發網址http://xs.com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新婚燕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新婚燕爾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