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樓台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近水樓台

    慕容雪離開廚房後,來到後院,林琛滿頭大汗,估計是疼的,這多年沒走路,突然開始走,是特別難。

    慕容雪拿出帕子,走到林琛麵前,替他擦了擦汗。

    林琛抬頭看向慕容雪,心道:留再多的汗也值。

    淩風看到這一幕,隻覺著春天來了,萬物複蘇啊!

    慕容雪擦完汗之後,抬了一下頭,恰好和林琛的眼神對視上了,一時之間,慕容雪感覺周遭的空氣都戛然而止了,這是怎回事?難道他真的如同大家所說,喜歡上了林琛?不不不,絕對不行!

    這個念頭一出現,慕容雪就趕緊挪開視線:“林琛,今天的複健可以結束了,明天再繼續吧!今天你可以回去了!”

    慕容雪說完便轉身準備回房間,林琛看著慕容雪突然之間的轉變,心道,難道淩風之前打探的消息是真的?不行,自己覺不能放棄!於是壓下心中的那一份焦灼,笑著開口道:“雪兒,你莫非忘了我交了夥食費這回事兒了?”

    慕容雪回屋的腳步頓了一下:“那你吃完飯再回,我昨晚沒休息好,先睡一下,吃飯不用叫我!”#bbr#

    說完慕容雪便快步走向門口,打開房門,進去了,看上房門的一瞬間,院子的淩風、慕容宇、司寒,都懵了一下,唯獨林琛知道,雪兒是在故意躲他,沒關係,走迂回路線,從身邊的人開始,總有一天,他會讓他的雪兒不再躲避他!

    林琛在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那表現得叫一個完美啊!完全是十好夫君的最佳人選啊!

    阿娘問道:“小雪今天怎沒來呢?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首發網址http://xs.com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近水樓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近水樓台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