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香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桃花香

    慕容雪聞了聞,疑惑道:“飯香味?”

    司老爺子搖了搖頭:“不對!繼續聞!”

    慕容雪又說:“酒香味?”

    司老爺子又一次的搖了搖頭:“還是不對,繼續!”

    慕容雪反應過來了:“爺爺,你忽悠我呢!我才不上當!”

    司老爺子看了慕容雪一眼,笑了笑:“我可沒那蔫壞!明明有桃花味!都飄了兩個月了!”

    慕容雪心道:感情爺爺這是忽悠我,說我蔫壞呢!嘿!不都說人越老越可愛嗎?這個世界是怎了?不對,桃花味?哪有啊?

    慕容雪想了想問道:“爺爺,桃花早都謝了,你逗我?”

    司老爺子聽到這話,誹腹道:丫頭,你這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啊!

    便開口說道:“哈哈哈,自從林琛那個小子來了之後,大家都快被這桃花味熏給暈了!”

    慕容雪徹底反應過來了,感情大家都誤會了?隨即說:“呃,爺爺,你們誤會了,我和林琛那就是病人和大夫之間的關係!怎可能呢!”

    首發網址http://xs.com

    司老爺子聽著慕容雪的話,打趣著說:“丫頭,這話說的,以後我等著瞧好戲!”

    “爺爺,不說了!我先去廚房溜一圈兒了!您忙著!”慕容雪說完便溜了。

    看著慕容雪溜走的背影,司老爺子感歎道:丫頭啊丫頭,枉你這生意做的這般好,可是這林琛的用意你咋就看不懂呢?

    慕容雪來到廚房後,看到阿娘在忙著做飯,旁邊的人瞅著有些眼熟,便問阿娘:“阿娘,這位是?”

    阿娘開口道:“你這丫頭,這是劉掌櫃的弟弟劉勇啊!”

    慕容雪恍然大悟道:“哎呦,我這腦子,我記起來了!阿娘,我們之前在早點鋪見過!不過,當時劉勇忙著蒸包子,沒看到我!”

    慕容雪看向劉勇:“劉勇,你好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桃花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桃花香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