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涵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Dear宗錦 本章:王涵玥

    第二天我伴著蟲鳴在陌生的房間醒來,腦袋隱隱作痛。宋維安的母親站在窗邊,聽到我的動靜後立馬來到了床邊。她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然後鬆了口氣。

    “你可能過敏了,昨晚有點發燒,脖子上和手臂上都是紅疹子,把我嚇得不輕。”

    我翻身坐了起來,接過了宋媽媽遞過來的水。宋媽媽又走到了窗邊,饒有興致地看這窗外爭奇鬥豔的鮮花。一個將近六十的女人,穿著一身得體的紗裙,化著精致的妝容,臉上還始終帶著溫柔的微笑,說起話來聲音也如和風細雨一般讓人感到舒服得不得了。宋媽媽完美地詮釋了“半老徐娘”這個詞。

    “麻煩您照顧我了,我怎會在這?”

    “昨晚維安給他的好朋友接風洗塵,剛好就碰到你了,去你家太遠,就把你帶回來了。”宋媽媽注視著我,想讓我放下局促和尷尬,見我若有所思,她又說:“你一會兒下去看看我花園的花兒吧,這兩天都開了,很好看。”

    我連連點頭,微笑回應:“謝謝阿姨。”

    宋媽媽似乎突然想起了什,補充道:“今天你是不是要去參加婚禮?那就順便摘些花帶著去吧,就帶香檳玫瑰吧,帶19支。”#

    我這才想起來今天是方昔的婚禮,心不禁慌了起來。為了不錯過她婚禮的任何細節,我立馬起床洗漱趕往婚禮現場,出門前宋媽媽抱著玫瑰站在門口,優雅又迷人。她笑著對我說:“別忘了玫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人潮擁擠時》,方便以後閱讀在人潮擁擠時王涵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人潮擁擠時王涵玥並對在人潮擁擠時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