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事重提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舊事重提2

    他對醫術如癡如醉,甚至忘我的地步。再加上過人的天賦,穀主甚是賞識他。因此,穀中各師兄弟議論紛紛,對他說三道四。更有甚者去穀主麵前搬弄是非。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他們多次暗地尋寒子玉的麻煩。為的是讓穀主將這“不討喜”的徒弟驅逐出穀。

    穀主是個耳目清明之人,怎會任由他人搬弄是非而不理會?

    便尋個傷天害理的由頭,將寒子玉杖責三十,“關進”密室,作為懲罰。

    名義是懲罰寒子玉不尊師重道,目無法紀,開出的藥方可奪人性命,令他思過。實則密室之中為藥穀重地,藏書不計其數,好讓穀主這個得意弟子潛心鑽研,不受其害。穀主白日在穀中育人。夜晚則進這密室傾囊相授。

    密室為藥王穀禁地。穀主對外宣稱從來是懲罰大過之人。凶險異常,暗無天日。師兄弟敬畏穀主之威嚴,便不了了之。

    眾弟子進不得,可偏偏就有一人日常乖張,目無法紀。

    那人,便是這藥王穀穀主疼到心坎兒的千金小姐——寒暮雪。

    “寒暮雪?她究竟是誰?”

    楚萬霖疑惑。

    寒子玉不急不忙。

    “您很快便會知曉。”

    “那你呢,你是承師而姓?”

    “我本家姓李。因師傅有一規矩,凡是進入藥王穀者,必冠之寒姓。否則不予授醫。”

    其實這隻是其一。還有另一原因未和楚萬霖說明。若是與他講明,他還不得把自己扒下一層皮去,不,十層都有可能。

    寒子玉繼續講述過往之事。

    一日傍晚,密室之外瓢潑大雨傾盆而下。寒子玉苦讀醫書卻遇到瓶頸,焦頭爛額時,一隻肉團子闖入密室。著實嚇了寒子玉一大跳。

    “你是何人?”

    寒子玉站在肉團子麵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舊事重提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舊事重提2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