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事重提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舊事重提4

    寒子玉在楚萬霖昏迷期間曾去詢問月鳳,那些他不得知的關於穀主遺孀遺孤被挾持離穀的過往。

    月鳳也誠懇,和盤托出。

    在月鳳那得知,原來他苦苦尋覓卻不得半點消息的仇家,竟是結黨營私,敢於與攝政王抗衡,皇帝的嶽丈——沈青雲。

    月鳳坦言。

    當年寒暮雪與穀主遺孀被擄回來後,關押其沈府當中。

    “外人”看去是日日享受珍饈美玉,可“明眼人”卻知道是日日行監坐守。

    高牆大院,雕梁畫棟,錦衣玉食。時不時遭受府中幾位姬妾刁難。

    “盲眼人”羨慕她們受上天垂憐,適逢有緣人,際遇不凡。殊不知,是那橫屍遍野,滿目瘡痍的命運換來的。而且,更是有利所圖的收留。

    於此期間,遺孀被數次逼問“招魂草”下落,可她誓死不從。頗有巾幗風範。沈青雲無奈,隻得從寒暮雪身上下手。對她百般折磨。在寒暮雪奄奄一息之際,遺孀救子心切,實在不忍望著骨肉忍受如此折磨。暗自發誓,今生定要手刃仇人後,便將培育之法全盤托出。

    楚萬霖平躺,微微蹙眉,泛白的臉色充滿疑惑。他不禁想起月色朦朧那晚,暮雪身上不明由來的小點。

    月鳳坦言,培育之法中,最主要的,是以藥王穀傳人之血培育。寒暮雪是上代穀主的親生骨肉,自然非她莫屬。

    相較而言,被反噬與天人兩隔,遺孀還是選擇了前者。

    每個人,一生中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身份。她不僅是藥王穀穀主的夫人,在此之前,她還是一名孩子的母親。

    她必須要舍棄一方。

    “以血養之?怪不得那日差你搜尋‘招魂草’下落,你卻欲言又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舊事重提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舊事重提4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