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樓觀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煙雨樓觀琴

    閑聊之際,人潮的議論聲由遠及近,放眼看去,人潮湧動。

    及冠的書生到商賈墨客,更有甚者拖家帶口。賓客臨門,群英薈萃。以至於人頭攢動,摩肩接踵。

    看來這倒是場“盛宴”。

    馬車中的我不禁感慨。

    慕名而來一睹風采的人依舊逐漸增加,勢見“鳳舞天瀾”。

    煙雨樓果然到哪都要建造一座“樓”。

    高台上侍女規矩站成兩排,一把古琴莊重的擺放在高台正中的紅木之上,由赤色錦緞遮蓋,無法目睹真容。高台下人頭濟濟,門口水泄不通。若不是門口侍女履行職務,堅守崗位,怕是大門都要被踐踏到四分五裂。

    我們的馬車過於奪目,防止被“圍觀”,便在不遠處選擇改道,由曲徑繞到後門進入。

    “素雪可有什仇家?”

    “啊!”

    不知為何樓主如此一問。使得下馬車的我疑惑著抬頭看她從而一腳踩空。身體前傾時,幸得樓主“出手相助”,我才幸免於難。

    “你這丫頭倒是可愛。”

    我悻悻的抓了抓腦袋。

    “仇人?平日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沒印象得罪過誰啊?雲姨為何這樣問?”

    要是真說起來,父親和柯冥倒是得罪過不少人。難不成報複之事,我也要連坐?

    “無事。盈香會帶你參觀,盡可安心。”

    她禮貌性一笑,轉身之際,眼神似有若無的一瞥不遠處的一棵參天大樹。

    我看了看正在欠身的雲姨指的盈香,又看到了在城中煙雨樓門口與雲姨耳語的那個侍女。

    “雲姨慢走。”

    別了樓主,在盈香的帶領下,穿過小巧精致的園林,來到一處僻靜之所。

    廊橋兩側盆中的芍藥盛放在陽光的溫暖之下。橋下流水穿過,帶著瀲灩的波紋。

    “方才瞥見姑娘衣裙汙了一角,許是不慎弄上的。姑娘生的甚是好看,過會兒觀展,怕會失了體麵。不如且先歇息片刻,容奴婢取件幹淨羅裙替換。”

    我轉著圈又提起裙擺,倒真瞧見一處髒的地方。回想起來,應是翻牆時蹭到的。

    抓了抓頭發,一副窘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煙雨樓觀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煙雨樓觀琴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