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血入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滴血入藥

    男子麵朝書案並未顯現出轉身的意思。

    沉悶危險的氣息飄蕩在書房之中。

    “屬下該死。”

    樓主當即下跪,纖纖玉指印在冰涼的地麵,頭顱不敢抬高半分。畢竟樓主也是半老徐娘的的階段,在這風起雲湧的世間跌宕起伏多年,當然不至於嚇得兩股戰戰。隻是對方是自己的主子,況且……

    熟悉的聲音傳入耳畔。

    “計劃如此周密,卻還是走漏了風聲。”

    成親那日行刺之事,本是經風雨樓探得的消息。按理來說,定是萬無一失,並且保密度極高。楚萬霖協同大理寺卿穆清絕事先交涉好,準備應外合抓沈青雲個措手不及。楚萬霖代表權勢,穆清絕代表權威,相輔相成。

    計劃大致:那日穆清絕在沈青雲與月隱國使者藏匿於“醉生夢死”會麵時,楚萬霖夜晚通過密道帶人與早已埋伏在此等候的穆清絕聯手將其捉拿,並讓他無處遁藏。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楚萬霖被人在密道中截住並且身負重傷,而伺機而動的穆清絕不見來人,不敢貿然上前,直至到手的獵物逃走。

    穆清絕在明,提防之處眾多。楚萬霖在暗,行動卻也步步受限。

    男子側身,冷峻的容顏暴露在樓主身前。雖然使用一層人皮麵具隱藏身份,但是那種王者氣息還是展露無餘。

    “能瞞過風雨樓的眼睛,看來沈青雲,又添了不少勢力。”

    楚萬霖是聰明人。他知道,單單靠沈青雲是無法扭轉乾坤,他隻會做這甕中之鱉。

    “回稟王爺,此事,怕是與魔域相關。”

    “哦?有意思。起來回話。”

    “是。”

    樓主將上一刻與沈素雪乘車而行的事情知無不言,悉數稟告給楚萬霖。

    包括鬼蜮。

    沈素雪?

    楚萬霖差點脫口而出。

    她怎會獨自出門。

    楚萬霖通過煙雨樓了解到沈青雲那隻老狐狸將沈暮雪與沈素雪身份調換,並且全天無休止監視,以防楚萬霖趁人之危。隻是……如此大張旗鼓行事,昭告天下沈素雪的存在,究竟為何?

    楚萬霖的實力不容小覷。若是不論江山社稷,兵戈相向,即使沈青雲傾盡全力也無法與之抗衡。沈青雲所支配的:皇城之中三千禁衛軍,家奴,連同月隱所能供給的軍隊。三方勢力相加,也要忌憚他幾分。

    這步棋,楚萬霖百思不得其解。

    “王爺?”

    “嗯?”

    楚萬霖想事情想入了迷。

    “一個能與‘煙雨樓’勢力睥睨的情報者,本王倒有了興趣。”

    樓主蹙眉。

    “單單是沈青雲,謀略計策有之,勢力有限。如今看來,背後原是攀上了‘魔域’這個高枝。屬下以派人探查沈府,一有消息定會來報。”

    樓主雙手抱拳,巾幗風範。若不是眼角一縷柔情蕩漾,怕是另誰看了都會讚歎她身上有股將門之氣。

    “既然‘鬼蜮’出動了,其他二人定不會蟄伏太久。小心行事。”

    “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滴血入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滴血入藥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