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相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初次”相遇

    盈香尋了件月白色羅裙來。

    更衣後,不急於奔赴前廳。我見園中景色襲人,提議後,二人便尋一隅促膝而坐,相聊甚歡。

    她見時辰將至。

    “宴會還有半個時辰便開始,姑娘可先落座。”

    趴在廊橋的石護欄上觀魚的我一聽。

    “屆時定會摩肩接踵。除了看到人頭濟濟,便是聽到人聲鼎沸,怕會掃了不少雅興。不若先由此出賞賞風景,待到‘鳳舞天瀾’現身時分,再去一睹風采。嘿嘿嘿,盈香姐姐覺得可好?畢竟我也是有專屬位子的!”

    我有些驕傲的模樣逗笑了盈香。

    “素雪妹妹想的周到。那我先去招呼,若有事你便差人告訴我。不過——待到‘鳳舞天瀾’現身時,你怕是依舊躲不掉人頭濟濟。”

    “哈哈哈,好的。”

    盈香欠身,轉身向著“千絕樓”,也就是展出“鳳舞天瀾”的地方走去。

    盈香的倩影消失在轉角處。

    “盯著她。”

    “是。”

    盈香最後一瞥我的身影。

    清風徐徐,我又回歸到獨自一人悠然自得過活的時刻。

    這的園子設計精妙。

    廊橋做路,橋下流水穿過,魚兒愉悅遊蕩,水中鵝卵石靠著反光吸引目光。雖然看著格局並未多大,可比嚴肅的沈府多了些生趣,祥和。

    “我的簪子!”

    找趣兒的我東瞧瞧西看看,時不時垂頭觀賞水中遊動的金魚。發簪在我左搖右晃之下,逃離發絲,投入池水之中。我雖眼疾,可手又不快,默默的看著它沉入池底而無能為力。

    “這……”

    四下無人。

    畢竟我是在做客,怎可因為一件小事便“大動幹戈”,又不是貴重之物。

    正在發愁之際……

    “暮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初次”相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初次”相遇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