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接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我來接你

    樓主躲在不遠處正瞧著這發生的一切。

    當在城中邂逅沈素雪時,起初是被她似曾相識的容貌驚到了。雖處多事之秋,可樓主又不是多事的人,為何會將她帶到展會?原是輕語告訴他,攝政王來到煙雨樓在外的府邸。她便心生一計。寒子玉即使可以延緩王爺毒發時間,但是徹底根除尚需解藥或者沈素雪的血液。既然天賜良機,那她便順水推舟。書房中,她有意無意透露出沈素雪的行蹤時,發現楚萬霖聽到沈素雪近在咫並未有任何行動,而是選擇轉身離開,心中便知曉楚萬霖的用意。隨即篡改了密道機關,讓楚萬霖悄無聲息的來到沈素雪身邊。沒想到他隻是在遠處觀望,毫無反應,隻好做個順水人情。發出兩枚“暗器”,也就是地上隨意撿的兩枚石子,打中沈素雪的腿,讓楚萬霖來一場英雄救美。

    她就不信,楚萬霖能袖手旁觀。

    果然,意料之中。

    “公……公子,你可以放開我了。”

    此番行為,確實有失禮數。光天化日,孤男寡女,初次見麵便如此親密。雖然四下無人,但也是與理不容。

    “我若放開,姑娘確定不會再摔了?”

    聽他一言,心髒真的快要跳動到窒息。現在的我與他緊密相貼,心跳起伏他皆知曉。

    他……他定會覺得我是個輕浮的人。

    “不會!”

    我斬釘截鐵的說。

    語閉,突然覺得不妥。懊惱的咬著嘴唇。

    他定認為是我有意謀之,否則怎會如此確定。

    “公……公子,這**,我們如此……有些不妥。”

    我本以為此話一出,他會選擇離開。

    誰曾想,他在我羞愧愣神之際,竟然將我翻身抵在石欄杆上,手臂撐在兩側,桎梏住我。

    “啊,你要做什!”

    他欺身上前,我驚慌失措,雙手抵在他胸前,感受他強有力的心跳。

    楚萬霖當然不是毫無波瀾的石頭人。

    再次相逢時,心髒便開始雀躍。如今與她近在咫尺,更是跳動有力。

    “你當真不記得本王了?”

    我羞愧難耐,怎會注意他的措辭。

    “公子,咱有話好好說,換個姿勢也行啊!”

    他倒是被我一句話逗笑了,執起我下頜,吻了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我來接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我來接你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