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舞天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畹且十步 本章:鳳舞天瀾

    “今日乃我煙雨樓創立之日,阮雲知在此多謝諸位前來觀禮。想必諸位已知曉,‘鳳舞天瀾’為我樓之締造者所築造。迄今兩百年。既為鎮樓之寶,便不會輕易示人。”

    樓主的微笑已經沒有初見時的幾許含情,多了絲戾氣。如果不是在台下看到這一幕,我怕還會以為這是哪家操持家務井井有條的女主人。

    台下看客率先問到。

    “既不會輕易示人,又因何現在將其取出?”

    樓主回以禮貌一笑。

    “公子莫急。”

    樓主眼神掃過台下所有看客,款款挪步。

    “先師曾卜算,煙雨樓創立兩百年時,便會重逢其先祖轉世。若將琴交付於那人,便可彈奏出天下絕美樂章,平複那人心中遺憾。”

    話語至此,台下紛紛議論。

    我坐在二樓看台,更是與其他人的好奇心無異。眼睛充滿精光,耳朵豎起來,生怕漏掉什。真恨這個雅座。二樓視線是不錯,但是相較來說,樓下前排也挺好,聽得真切。早知如此,走走樓主或者盈香的關係。

    “傳聞煙雨樓上代樓主可算天命。”

    “聽說先帝幾次三番傳召他進宮麵聖,他皆是身體抱恙。最後一次先帝派人來時,看到天門大開,傳來仙境之樂。一位銀發老者竟駕鶴前往。都說他啊,升仙了。”

    “位列仙班,位列仙班了!”

    “如此說來,這豈不是一把神器?”

    “非也非也,怕是誇大其詞了吧。一傳十十傳百,總會有添油加醋渲染一番的。否則市井說書人哪來的營生。跟風的理智的比比皆是。”

    台下你一言我一語,像是進了蜂巢般。

    這也太神話了吧!我都有些想拜師學“玄”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王爺偏愛錯嫁王妃》,方便以後閱讀王爺偏愛錯嫁王妃鳳舞天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鳳舞天瀾並對王爺偏愛錯嫁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