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醉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月JW 本章:44,醉了

    最後眾人轉戰了Rita。

    舞池,穿著短裙的董喬瑜在中央舞動著。

    季初原坐在卡座上,兩邊都擁著個女孩,抬頭看見跳的大汗淋漓的董喬瑜走回卡座。

    “跳累了?”季初原騰出一隻手給她倒了杯酒

    董喬瑜發出了個鼻音哼了哼,在卡座坐下。

    之後又來了不少人,季初原擁著女人進了舞池,董喬瑜在卡座上和其他人喝酒。

    “來來來,讓我們一人敬董美女一杯,今天把大家都贏空了!”坐在董喬瑜身邊的男生突然站起來對著董喬瑜舉起自己的被子

    周圍的眾人聞言,也都圍了過了。

    “喬瑜真是太狠了,我就差人沒輸給你了,要不這樣吧,下次我再輸,我就以身相許吧!”一個女孩子開口

    “去去去,女孩子家家的,喬瑜這種級別的美女,這種好事哪能輪到你,肯定我第一!”身邊的男生端著酒杯一臉嫌棄地擺擺手

    “來來來,喝!”

    一群人湊在一塊喝著,本來在舞池搖動的幾個人也回到卡座,一時間桌上的酒少了一大半。

    董喬瑜來了興築,索性放下杯子,從桌上隨意挑了一瓶酒直接上嘴。

    季初原餘光瞄到董喬瑜對著酒瓶吹,多看了兩眼,發現她拿到居然是瓶Whiskey的Chivas,趕緊放開身旁的女人,擠到她身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方便以後閱讀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44,醉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44,醉了並對我家許大大真的很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