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少了一塊

    寶妤是第一個發現三兒的,應該說從對麵亮起光芒開始,她便一直都在關注。

    盯著盯著發現那光一會兒大勝,一會兒又小了下來,就像火把被風吹的時而旺,時而黯然一般。

    寶妤越發懷疑對麵有人,而且很有可能就是一個月前進山打獵的那些人。

    她將寶弈搖醒,給他說了這事,寶弈還蠻重視,本來被吵醒後一臉的不情不願,後來主動去把大家都喊起來,準備連夜趕路過去瞧瞧。

    萬一真是呢?

    本來便是準備搜救那些人的,但凡有一點可能都不會放過。

    大家東西收拾收拾,剛要動身,便見三兒宛如一陣風一般,‘唰’的一下跌在不遠處。

    寶妤認識他,其他人自然也是,大家隻吃驚了一下,便連忙過去扶他。

    三兒被眾人圍在中間,一陣噓寒問暖,登時一股子安全感油然而生,心的那些委屈,不甘和悲傷也一下子盡數釋放出來。

    二十來歲的小夥子‘哇’的一聲哭得更凶了。

    “大家……大家都死了。”

    眾人又是一驚,當即便要追問怎回事?還是村長細心,看三兒口唇幹皮,料想他現下一定幾日沒有進食,很餓很渴,先拿了食物和水給他,叫他吃飽喝足了才道:“到底發生了什?”

    三兒嘴啃著餅,本來已經有所收勢,眼淚又如河壩開閘一般,

    瞬間噴湧而出,“我們遇到一個變態,所有人都死了,隻有我被仙人救了。”

    “仙人?”

    三兒點頭,怕大家不信,放下餅,一指亮著光的地方,“仙人就在那。”

    說的很是煞有其事,叫其他人難免心悸一下。

    這個世上真的有仙?

    *

    郎溪山被青山包圍,在青山的頭,現下半山腰處有一白一黑兩道身影遙遙站在對立麵。

    邪夕舔了舔唇,笑的很是陰險,“雲浮,你們大衍玄宗的人可真是狗皮膏藥啊,黏上了扯都扯不下來。”

    他想起什,笑的越發開懷,“不過也多虧了你的師弟和師妹,送上門給我修複手臂,還叫我修為更上一層樓,他們的滋味也是妙哉妙哉啊……”

    雲浮冷眼看他。

    修為到了這個境界,已經不是無名小輩,那倆人他都認識,他們也認識他,所以在看到他時才放心將這交給他,自己去投胎。

    因為知道他肯定會為他們報仇。

    雲浮眉心猛地亮起一抹嫣紅,從額間一直劃到紫府位置,血紅血紅,給他蒼白的麵色添了一絲光彩。

    他微微抬起手,人當即飄在空中,兩指並行,那一指,身後登時數道看不見摸不著的劍氣‘唰唰’往邪夕的方向射去。

    邪夕嘴上逞強,實際上不敢大意,連忙調動體內真元抵擋。

    砰!

    劍氣和他的罡氣碰撞,隻一下便將罡氣切開,直接到了他跟前,他反應迅速,已然開了第二道罡氣,然而第二道也被那劍氣擊碎。

    唰唰唰!

    數道劍氣宛如聞到血腥味的殺人蜂,頃刻間撲了上去,將他臉上,脖間,胸前盡數傷了一道。

    邪夕捂著脖間的傷,眉頭蹙緊,瞳子含了些遲疑和不敢置信,“你怎變強了?”

    上次明明沒有這強,他是因為輕敵才被砍傷的,原本以為這次修複了手臂,修為也有所進展,絕對能殺了那廝。

    所以自信滿滿,即便早就知道那廝到來,也沒有躲沒有避,直接迎了上去,沒想到他變強了,那廝竟也變強了。

    雲浮人在空中,居高臨下看他,沒一句廢話,隻指尖一點,劍氣再度至四麵八方襲去,貼地而行,所過之處刮起一陣陣落葉,驟然飛起時又是一根根枝頭斷裂,切口整整齊齊,像是被砍過一般。

    如此多次與空氣摩擦,碰到阻礙,非但沒有消弱劍光,反而因吸取了空氣中的靈氣,速度越發的快。

    一開始還能抵擋,幾番加速,現在這近的距離,又快了幾籌,躲都沒法躲,邪夕拚起全力,還是結結實實挨了幾下。

    他倒抽一口涼氣,身上在一那又添了些血痕,胳膊上,腿上,肚腹上皆是。

    他站穩了,麵色陰沉的朝天上看去,“你給我等著,千萬別落在我手,否則……”

    已經起了離開,避其鋒芒的念頭,臨走前最後打量了那人一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少了一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少了一塊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