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相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兩隻相遇

    青山的半山腰,接近頂峰的位置,所有人都看到了那道氣勢磅的大門,宛如天上仙門一般,叫人打心眼敬畏。

    還有那一黑一白,一個太陽,一個月亮,也很壯觀,總之他們終於相信了三兒的話,這個世上真的有仙,而且離他們很近。

    從這邊到那邊其實也就隔了百來而已,確實可以算得上很近。

    第一次和仙人這近距離,大家心中多多少少有些激蕩,那可是仙啊,村長直接領著眾人跪了下來,寶妤本來沒跪,硬生生被寶弈摁倒,半天起不來。

    寶弈就是故意的,看她笑話一樣,老幹這種事,寶妤好不容易才從他的大掌下逃了出來,和別的人一樣,開始圍著三兒聽關於仙人的事,還有其他同伴的屍首,入土為安,他們打算過去將人都埋了。

    寶妤坐在最邊緣,換個人肯定什都聽不著,不過她自小耳朵靈,還是將事情經過聽了個九成九。

    據說那仙人被罩在一個球,一揮手便能灑下道道光芒,一張符直接把他從那邊郎溪山,送到了青山。

    中間可是空的,一下就被帶飛了過來。

    那符上的力量似乎還沒用完,顏色隻黯然了些,整張還完整著,大家夥湊過去,你看一下,我瞅一眼,好奇的不行。

    寶妤也跟著擠了個熱鬧,拿著符摸了又摸,翻來覆去看了幾遍。

    不知道為什,那符像是個甚活物一般,一下子便刻在了她腦子,她閉上眼便能出現符的模樣。

    好奇怪的感覺。

    寶妤隨手撿了根木棍,開始在地上依著符畫,符很複雜,似乎是好幾個字組成在一起的,本來隻看了那幾眼不可能記住,但她偏偏依樣畫葫蘆寫了下來。

    和那符一模一樣,隻不過沒有那符亮而已,也沒有那符的威能。

    寶妤半蹲在地上,在思考少了甚?

    為甚和仙人的不一樣?

    沒等想好,寶弈便喊她跟上,要繼續趕路了,一來給村其他犧牲的人收拾一下遺骨,二來也是想湊過去看看有沒有仙緣?

    方才那大門打開,將一黑一白的太陽和月亮吞了下去他們全都瞧見,之後便沒了動靜,定是仙人將那賊子給殺了。

    因為那大門散發著聖潔的氣息,那月亮和太陽陣陣的邪氣,所以肯定是賊人打不過仙人,被仙人除害。

    他們現下過去搞不好能幫仙人點甚忙,比方說善後,仙人隨便指點一二,賞賜些甚,他們便受益匪淺。

    打獵本身便是個危險的活,進山也九死一生,大家都不怕,因為有巨大的動力在,現下更不怕了,說什也要去給同伴收屍,再看看仙人,尋一番仙緣。

    搞不好今後也能成為那一揚手便招風降雨的大能者。

    一路上寶妤都在聽大家講故事,說誰誰誰給仙人倒了杯茶,叫仙人火眼金睛看出靈根不錯,於是收做徒弟。

    今後飛黃騰達,皇帝見了都要行禮,往日那些大人物在仙人麵前各個都要看臉色,求著捧著希望仙人到自家來住。

    他們離仙緣那近,那必須不能錯過,這個險值得冒。

    大家越說越興奮,本來剛走了一天已經很是疲軟,根本堅持不了,尤其是三兒。

    再加上死了那多人,氣氛低沉壓抑的可怕,懼意和退意在每個人心中彌漫,這一細數好處,大家才又生龍活虎,宛如被說服了一般,拋下一切敢往那邊去。

    方才那從天邊劃過的光彩寶妤跟大家說過,所有人都曉得,也即是說,隻要天邊沒有再度亮起光芒,那仙人必然沒走,他們還有機會。

    其實他們心中都明白,仙緣那是萬一中的萬一都沒有,但是不這說,沒有勇氣跨過山河冒著生命危險過去給同村的人收屍。

    *

    雲浮在小天地內待了一月有餘,方壓製住那蠢蠢欲動的太陰之氣。

    想了想,又待了幾天,修為也盡數恢複才一閃身出了小天地,到了外頭。

    小天地內一個多月,外麵頂多一兩天,黑天時進去的,出來時竟還是黑天。

    抬眼瞧了瞧頭頂,又是個月圓之夜。

    淡淺色的瞳子陰了陰,閃過一絲冷意。

    真煩人。

    山間風大,他剛落地便被灰塵揚的喉嚨發癢,禁不住咳了一下。

    身子骨還是太弱了。

    雲浮低垂下眼,長袖揮過,四周登時亮起光芒,一個透明的‘球’將他罩在頭,他方壓下喉間的麻癢,在外頭行動自如。

    ‘球’輕飄飄飛起,朝著郎溪山深處而去。他還沒忘記死去的兩個大衍玄宗的弟子。一個是他的師弟,一個是師妹,自然要將他們安置妥當才能走。

    這處離那邊不遠,不過片刻便已然瞧見一處煙霧繚繞的地方,上空不斷有熱氣冒出來,是上次匆匆一瞥的邪夕老巢。

    狡兔三窟,邪夕那般的人更是不知道藏了多少巢穴,這個也是其中之一。

    雲浮腳不落地,輕點幾下越過溫泉直奔涼亭而去。

    那騰空的涼亭下宛如地獄一般,已經堆了好些屍體,有普通人的,更多的是修士。

    大多數死的很早,屍體風化腐爛,還有小半是那廝近期殺的。

    雲浮法力灌入,四周無數屍骨登時分開,輕輕飄在空中,他目光一一望去,很容易叫他從修煉的功法和各方麵找到熟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兩隻相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兩隻相遇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