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睡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不會睡的

    雲浮還在念,一直念到第二天下午,黃昏之時。

    視線後挪,瞧了瞧身後安然倒下的人。

    心經不能催人睡著,但是可以讓人全身心沉浸在其中,集中所有注意力,如此便留神不到外界,不折騰,他也可以安靜一會兒。

    沒有修為的人可真麻煩,老實待段時間跟要她命一樣。

    雲浮再度閉上眼,體內真元運轉,繼續借助太陽之氣壓製太陰之氣,才剛走完一個小周天,忽地留意到背後的小女孩在無知無覺的狀態下又進了一步,現下已然先天初期。

    比他想象中還要快,這個修行速度,不出幾年修仙界便又多了一個大能者。

    如何安置她,成了問題。

    這高的天分,放任不管便等於埋沒,而且就算他當真不理,她的先天之體如此霸道也會在機緣巧合下踏入修行之路,彼時留在人間,利用自身優勢無論為害還是如何,都是一種擾亂。

    修仙者不可插手人間之事,除非人間遇到類似於邪夕一般的人物,為非作歹,禍害一方,人間自己搞不定,求助仙門,修士才能動手。

    薄薄一層的眼皮下有甚微微滾動了一下。

    先天之體太過特殊,即便不修煉,也會有些異常,靈氣聚攏在體外,加上體內本身沒有雜質,身輕如燕,五感靈敏,一般的普通人根本不是她的對手,想做甚都很容易。

    更何況……

    她現在其實已經踏上了修仙之路,更不可能不管。

    如何管是個難題。

    雲浮還在思考,冷不防天上有甚飄了下來,起初隻是零零碎碎的一些,後來宛如鵝毛一般,下起了大雪。

    雲浮抬眼,望了望頭頂,夕陽高高掛起,四周也沒有烏雲,本是一片清朗的天氣,居然會下雪?

    時節也不對,七月夏季剛過,初秋時分罷了,如何看都不可能下雪。

    其實他很早之前便留意到,這的天氣異於常人,白天過秋,晚上過冬,晝夜相差如此之大,必然有些古怪。

    一開始隻以為是邪夕搞的鬼,現下邪夕死了,還是如此這般,有蹊蹺。

    長袖揮過,周身籠罩的屏障登時消失了一半,底下還在,上半部分去了,倆人重新暴露在外頭,風夾著雪驀地撲鼻而來。

    這股子氣息……

    雲浮眯眼,和邪夕同出一源,可邪夕已經死了,就死在他手,他親眼瞧見的,不可能是他作怪。

    不是他,又是誰?

    *

    寶妤被冷醒了,感覺臉一下子便被刮的生疼,她睜開眼才發現仙人設下的屏障上半部分沒了,隻餘下下半部分。

    外頭下起了雪,像不要錢似的,直往她臉上和衣袖鑽,凍的她一個哆嗦。

    小時候因為不懂,所以不覺得冷,長大之後發現自己還是怕冷的,尤其是習慣了在下雪天穿厚厚的襖衣,某一天不穿便會覺得冷。

    寶妤搓了搓手,問:“仙人怎了?”

    她的本意是想問仙人為甚把屏障弄沒了,是沒有力氣了嗎?

    但是仙人答非所問,回答的是天上的異向,“下雪了。”

    寶妤眨眨眼,“這不是很正常嗎?”

    雲浮挑眉,“正常?”

    “是啊。”寶妤抱緊了自己的手臂,“兩年前附近突然多了一座雪山,那雪山很是奇怪,即便是大夏天也不化,自從那座雪山出現,附近的天氣便時不時如此這般,突然下雨下雪,夏天也很涼快,冬天冷的能凍死人。”

    這也是為甚打獵的人需要進山那深的原因。

    天氣變化太快,今兒刮陰風,明兒下雪,一次十來天,小半個月,不能抓捕獵物,草木生長也不順暢,沒得吃食,能活下來的野物不多,所以多數大大小小的動物都開始搬遷,遠離那雪山。

    靠山吃山,打獵的人自然也要跟著,隻能去更深處才行。

    “以前山上很多人參和冬蟲夏草,別的珍惜草藥也不少,我經常挖,可以拿去賣錢,現下都找不著了。”

    這些東西為什珍惜,因為數量少,挖取不易,還有一個原因,嬌貴,一旦天氣不合適,說死就死。

    寶妤已經很久沒靠這個賺錢了,以前還能給寶弈分攤一下這方麵的壓力,現下隻能老老實實在家喂雞喂鴨鵝和羊。

    說起雞鴨羊鵝,不禁開始擔心嫂嫂能喂好嗎?

    目光落在呼呼刮風下雪的四周,覺得還是先擔心擔心自己吧。

    風越來越大,雪也飄的越發凶猛,她還穿著單薄的夏衣。

    因著天氣過於特殊,上山時帶了夏秋兩季的衣裳,就是為了應付這種情況,結果給女屍披鬥篷的時候將包裹暫時放在地上,沒來得及撿,便穿著這身夏衣上來了。

    爬山很累,一般情況下冬天穿秋天的衣裳就好,秋天穿夏天的。

    現下初秋,雖說晚上很冷,不過趕路出了很多汗,加上外麵披了披風,任性的隻著了單薄的衣裳。

    寶妤很是後悔,早知道就多穿兩件。

    天上感覺比地上還冷,地上有樹木和山遮擋,天上甚都沒有,就這露在外麵,便是如她這般身強力壯的人也吃不消。

    寶妤回頭望了望仙人,仙人似乎比她還弱的樣子,昨兒傍晚瞧見他的臉,蒼白如紙,麵無血色,隻有久病之人才會如此。

    像是快死了一般,初見他時便聽得他咳了幾聲,現下更是一聲接著一聲,止不住似的。

    仙人看起來也太柔弱了。

    像是需要保護一樣。

    但他偏偏很強大,揮一揮手便將她抓了上來,又揮一揮手,把三兒哥從另一個山頭弄到這個山頭來,如果想要她小命的話也是輕而易舉的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不會睡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不會睡的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