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回來了呀

    雲浮這次沒有念多久,最多天完全黑下來,兩個多時辰罷了,因為他察覺到倆人緊黏在一起的背部有一絲鬆動。

    神念第一時間往小天地探,雖然還是失敗了,小天地並沒有開啟,不過和小姑娘的羈絆已然逐漸消失,可以走了。

    微微偏頭看去,小姑娘還陷在無我無真的境界中,一點知覺都沒有。

    所謂無我無真便是完全沉浸在其中,拋卻外界的一切,專心致誌,如此修煉的才快,一般情況下修士雜念太多,很難進入這種狀態,但她……

    不知道是先天之體起的作用,還是心靈過於幹淨單純,所以基本上每次打坐都會闖入那種玄之又玄的冥想世界。

    天道追在屁股後麵喂飯的人,果然不一樣。

    雲浮停□□內真元的運轉,操控著結界朝下飄去,順著小姑娘來時的氣息,一路送她到地麵上。

    那處溫泉的旁邊,她的同伴還在頭活動,給那些枉死的人挖坑埋墳。

    因為人數太多,他們一直挖了兩天,看著還要挖一段時間的樣子,足夠她醒來去找他們,不會錯過。

    遲疑了片刻,在她身上打上印記。

    突然和她背靠背黏在一起,定是有原因的,再加上先天之體……

    雲浮秀眉微微擰了擰,還是沒想好如何安置她,正好他要去調查一下天氣異常的原因,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思考一下吧。

    雲浮伸出手,雪還沒停,沒一開始那大,也不小,點點雪花落下,堆積在他手心。

    他眉頭蹙得更緊,還是一股子邪夕的氣息,很濃很濃。

    絕對不是偶然,他要確定一下是不是邪夕使了什手段又從他手中逃脫,亦或是他的同伴。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絕對不會和鳳玩,所以邪夕的同伴八成也是個混球。

    雲浮收了結界,‘砰’的一聲,原本立在結界的瓶子倒了下來,從手帕滾出,和瓶子一起的還有一顆棗。

    瓶子和棗自然都是背後小姑娘放的,一直都在腳邊,瓶子是他的,頭僅剩下一顆辟穀丹,他沒打算要,那個棗……

    他眯起眼,將那棗拿在手,果然,一股子熟悉的氣息……

    *

    寶妤睡的很香,隱約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她的眼睛仿佛能透過自己的皮肉看向體內,一股股的氣順著血管不斷奔走,有流水的聲音時不時傳來,她宛如置身仙境,渾身上下一陣舒坦。

    然而沒得勁多久背後突然一空,閃了她一下,腦袋磕著,把她驚醒了。

    寶妤揉了揉後腦勺,勉強睜開眼去看,入目是一片灰蒙蒙的天空,月亮褪下,清晨的霧氣彌漫,已然有了大亮的趨勢。

    她打個哈欠,從地上坐起來,身上的披風瞬間滑落,寶妤暫時沒管,手撐在地上,感覺觸覺不對,摸了摸,才曉得底下盡是石頭和沙子,還有些落葉。

    難怪這難受呢。

    等會兒,好像哪不太對?

    寶妤猛地一驚,渾身睡意瞬間沒了,回頭瞅去。

    果然,仙人不見了。

    去哪了?

    走了嗎?

    什時候走的?她居然完全沒有感覺,睡的這死嗎?

    寶妤撓了撓頭,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其實她平時不這樣的,尤其嫂嫂沒有摸摸她的腦袋給她梳頭,她可以幾天不睡覺,但是碰上仙人完全亂了。

    仙人一念那個經她便情不自禁睡了過去,而且頓頓很香,連夢都少做。

    奶奶說在陌生人麵前睡覺很危險,會被偷錢或者對她做些不利的事,她都拋在腦後了。

    寶妤不禁有些沮喪。

    拍了拍屁股,從地上站起來,活動活動身子,發現自己現下活蹦亂跳,沒有一點毛病,看來仙人不是奶奶口中的壞人,她睡著了也沒有對她做甚。

    寶妤放心了些,撿起地上的披風剛要去找寶弈,眼角餘光突然瞥見地上被帕子包起來露出一角的瓶子,是仙人的。

    仙人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如何,沒有拿走。

    寶妤矮下身子連同帕子一起撈在手,打開帕子發現頭隻有小玉瓶,她的棗不見了。

    掉到哪去了?

    寶妤四處去找,厚厚的一層樹葉,泥巴都扒拉了一遍,沒有瞧見,不死心,又檢查了一遍帕子,還是沒有,心中不禁開始嘀咕,‘難道被仙人吃掉了?’

    那仙人可真是靦腆啊,比她臉皮還薄,別人給她甚東西,她也不好意思直接吃,一般都等回了家,瞧不見那人了才吃。

    仙人肯定也是不好意思當她的麵食用,所以打算帶回去沒人的時候享用。

    寶妤心情突然大好,仙人幫了她不少,她能幫到仙人,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寶妤仰著嘴角將玉瓶子重新用手帕包起來,準備先放著,如果下次遇到仙人,就把玉瓶子還回去,麵應該還有一顆‘糖豆’。

    她撥開塞子看了看,果然還在,仙人可真是粗心呀,棗子都拿了居然忘記了這個。

    還有他的披風,那披風大了很多,寶妤披上試了試,拖了很長的地,一走地麵上的樹杈和葉子盡數掛在上頭。

    看來仙人比她高了很多很多。

    瓶子忘了也就罷了,這大的披風也能忘,就仙人這記性被她奶奶知道了肯定要扒了褲子狠揍。

    就像揍她一樣。

    她就沒少挨揍,奶奶說做錯了就要老老實實認,然後等著懲罰。

    仙人一身的毛病,要是跟她一個奶奶肯定挨打挨的比她還多。

    寶妤將手的玉瓶子再度包好,塞進懷,那披風不曉得該怎辦?

    太大了披著不合適,抱著也很重。

    “要是小一點就好了。”

    身上披風突然光芒一閃,隨後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縮小了許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回來了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回來了呀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