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到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猜不到啊

    因著有火光的原因,加上離開時便是在溫泉處,仙人也把她放在了這,所以寶妤順著火光指引去了煙霧彌漫的最深處,剛一露頭便被寶弈逮住罵了一頓。

    說她瞎跑叫別人擔心,消失一天害大家焦急,走又不敢走,怕她回來找不到他們,隻能在這等著。

    寶妤頓覺愧疚,連連保證下次絕對不會這樣寶弈才放過她。

    麵色稍緩之後追問她去哪了?

    寶妤對他從來沒有隱瞞,剛要說被仙人抓走了,腦子忽而響起仙人的聲音,‘此事保密,不可外傳。’

    就像在她耳邊說話一般,叫寶妤吃了一驚,連忙回頭看去,甚都沒有,仙人也不在。

    仙人這厲害的嗎?

    已經走了還能知道她的動向?

    *

    雲浮其實沒有走,就站在山巔之上遙遙朝半山腰的峽穀望去。

    半山腰本不該有峽穀,不過邪夕施法故意做了一個,那溫泉也是他從旁處挪過來的,最後形成了這般模樣。

    像顆水滴一樣,入口小,頭大,外頭設了結界,被他兩日前順手解了去,所以那些人才可以恣意自如的待在頭。

    雲浮的注意力不在他們,在那個小姑娘身上。

    他的眼睛很是特殊,因著在娘胎時被大月霸術打中,出生後身子一直很弱,好幾次險些死去。

    每次在生死之間徘徊,便會進入幽冥鬼界,在頭遊蕩,有時候一天,有時候幾個月,也有時候幾年。

    每次都會被父母花盡心思,拚了全力救回來,回來是回來了,但冥界不是人待的地方,在那住久了,他的眼睛更適應冥界,人間的很多東西看不透,但是看靈魂很準。

    那小姑娘的元神……

    有意思。

    雲浮嘴角微微勾起,長袖一揮,人已然消失不見。

    先去追查邪夕的事,之後再專心處理她的事。

    *

    仙人不讓她說實話,寶妤又胡謅不出來,支支吾吾半天沒一句完整的,把大家急的不行,還是寶弈給她圓的場,“傻孩子一緊張就這樣,叫她緩緩。”

    大家這才作罷,又圍在一堆繼續商量涼亭下諸多仙人寶貝的事。

    隻有寶弈曉得有古怪,把她拉到一邊,麵色凝重問:“你是不是遇到甚了?”

    寶妤雖然遲鈍,但是很少主動出走,一般都是碰到甚蝴蝶,河啊,鳥啊之類的才會停留。

    記得以前上山挖人參,挖著挖著便不見了寶妤,後來在回去的路上找到,她說她來的時候聽到幼鳥叫,不放心,於是回去找,果然摸到了掉在樹下的幼鳥,給擱了回去。

    她一直如此,不讓人省心,偏有把子力氣和能力,不帶她又不放心。

    ‘這個應該是可以說的,要不然解釋不通她為甚消失了兩日?’

    寶妤點了點頭。

    怕他再問,自己回答不上來,泄露了甚仙人不想讓他知道的事,於是含糊道:“我已經幾息沒有睡覺了,我想睡覺。”

    寶弈:“……”

    不會撒謊是她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陷。

    幾息沒有睡覺,說明幾息之前睡過了?

    “到底怎回事?”他沒放棄,繼續問。

    寶妤眼神躲閃,堅持要去睡覺,睡著了就不用回答寶弈的話了。

    她想了想,沒理寶弈,直接繞過他,找了個角落,背過身躺下,兩隻手枕在腦袋下,說睡就睡,開始醞釀睡意。

    寶弈挑了挑眉,盯著她的背影微微眯眼。

    古怪大了,寶妤從來不會隱瞞他,還有一條,寶妤身上的披風根本不是他倆的。

    不知道從哪弄的,全黑色的,因為跟她來時披的那件顏色一樣,所以沒人懷疑,但是瞞不過他的眼睛,料子一看就不同,還有那胸口的白色寶石。

    他們家那窮怎可能戴的起寶石?

    可是這荒山野嶺的還能有別人嗎?

    沒有了,就他們。

    不,其實還有一個人,寶弈幾步湊過去,仔細觀察寶妤胸前的寶石,果然,和那涼亭下的一模一樣。

    仙人的衣裳和法寶好像特別喜歡用寶石鑲嵌,但凡發著光的,上頭必然有一顆寶石,大小和各方麵都跟寶妤身上那顆仿佛。

    寶弈望著那寶石蹙眉,“你是不是去見仙人了?”

    寶妤一驚,“你怎知道?”

    果然,就是見了仙人。

    “這件披風是仙人的,我瞎嗎?看不出來。”

    寶妤:“……”

    好吧,仙人失策了,還是叫寶弈認了出來,不過是寶弈自己猜的,跟她沒關係,她沒有告訴寶弈。

    “怎回事?”寶弈擔心問。

    寶妤的身份特殊,很有可能是山間精怪,被仙人碰上,還不收了她?

    一開始來時被死亡陰影,和對仙人的向往籠罩,沒有細想,寶妤消失了他才留神到,萬一被仙人擒了去怎辦?

    現下看她平安歸來多少有些欣慰,也十分好奇寶妤這一天到底經曆了甚?

    寶妤搖頭,“仙人不讓我說。”

    寶弈翻了個白眼,“他不讓你說你就不說啊?”

    寶妤癟著嘴,萬分堅持,就不說。

    寶弈幾番問話都沒得到回應,也曉得這妮子死心眼,認定的事不會輕易更改,沒法子,隻好作罷。

    他不追問,寶妤也不睡了,本來就睡不著,說要睡覺單純是為了躲寶弈問話。

    她看寶弈在跟其他人一起商量著撿些石頭,一下一下耗光那武器中的力量,然後再趁機拿東西,一時好奇,湊過去看了看,被寶弈逮住當了壯丁,撿石頭的事她也有份。

    寶弈說仙人的武器很厲害,他們必須撿很多很多,日日夜夜換人來消耗那武器中的力量才行,拖的時間久了,怕生變故。

    石頭撿回來,大家商量著誰先,寶弈沒有客氣的推舉了她,說大家勞累了兩天,一直沒得空歇息,隻有她居然還有時間睡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猜不到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猜不到啊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