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一人一半

    雲浮已經瞧見了那座雪山,沒有貿然接近,先去了附近打聽,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他選了一個離得最近的小鎮,據說這曾經出過一個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厲害將軍,所以這個鎮叫一夫鎮。

    一夫鎮上的人很勤快,起的早,不過五更而已,早茶鋪子門前已經人滿為患。

    雲浮不喜熱鬧,從角落走出來,直奔隔壁一個人煙稀少,客人稀稀疏疏的茶樓而去,要了最頂上臨街的位置,小二泡好茶離開後才拿掉鬥篷的帽子,露出臉來。

    他的眼睛特殊,像民間瞎了眼的人一般,蒙上一層白,瞳孔淡淺,經常被人議論,為了省卻麻煩,幹脆能不露麵便不露麵。

    他也不是過來喝茶的,是偶然間發現喝茶吃飯的時候人們會湊在一起聊些有的沒的,他可以從頭獲取一些消息,多少有些用。

    雲浮坐在窗前,遙遙朝遠處看去。

    對麵群山中有一座雪山立著,周圍都是青色,隻有它是白色,很突兀,就像白紙上的墨,十分顯眼,就是因為它,叫周圍的百姓初秋穿棉襖。

    那不是一座普通的雪山,它是一件可以收放自如的魂器,所以即便是初秋,也絲毫不影響它釋放冷氣。

    魂器的冷不是一般百姓可以承受的,長此以往過不了多久周圍的山都會變白,百姓們也會因為陰寒凍出毛病,很快死亡。

    人類的生命最是脆弱。

    這座山是近兩年新出來的,壓塌了別的山,占了別的山位置,最高也是最奇怪的。恰好茶樓角度與山平齊,抬頭便能瞧見,他是,別人也是,望著望著自然不可避免,談起了其神奇之處,他已經聽到了好幾個人在討論這座山。

    說是山上時不時會下來一些仙女,仙女隨機挑選男人到她們的仙山一遊。

    偶爾也會下來一些俊美的男子,勾的民間女子魂都去了九成九。

    無論是男是女,去了山上的人都沒有回來,聽說是因為山上太美好,可以與仙人結仙緣,自然不想下來。

    也因此,叫很多人向往,但是那仙女和仙男隻挑選長得好看的,年紀小的便收為弟子,年紀大的,過了十六歲的,便是去參觀一番,領略仙家大範,不想回來也成,當雜役弟子便是。

    雜役弟子嗎?

    他冷笑。

    不過是被榨幹之後拋屍荒野扯的謊言罷了。

    他也終於明白為什邪夕把老巢擱在這邊,因為這便是他的家,他的宗門所在。

    不知道是哪個剛興起的門派,還是別的州搬遷而來,以前他竟然從來沒聽說過。

    這片大陸有九個州,他這邊是南州,北邊有個極寒之地,聽說那邊環境惡劣,修煉資源缺乏,很多人翻山越嶺過來,搶這邊的天地靈氣和寶貝,莫非叫他碰上,邪夕和這座雪山便是從那邊極寒之地來的?

    他眯起眼。

    看來最近有得忙了。

    暫時可能顧不上那小姑娘。

    說起那小姑娘,他突然想起一件事。

    從懷掏出一錠銀子擱在桌子上,隨後心念一動,避開眾人進了小天地。

    昨兒和那小姑娘背靠背之後便進不去了,不知道出了甚事,他剛剛突然想試一試,居然還真進來了。

    順利無比,沒有遇到半點阻礙,甚至進去的間隔都比從前小。

    從前在心說‘進去’,過個兩三個呼吸才能到頭,現下剛起了想法,人已然出現在小天地內。

    出甚變故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一人一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一人一半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