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回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怎回事

    郎溪山溫泉旁,寶妤拿著玉瓶子和鐵疙瘩,一開始還有些擔心怎叫醒大家,現下剛五更左右,大家似乎勞累了很久,睡下就很沉,輕易不願意醒的樣子。

    她這邊剛發愁完,那邊眾人聞到香味居然自己起來了,一個個睜著迷茫的眼,奔過來問,“寶妤,你手拿著甚?”

    寶妤搖搖頭,“我也不知道,從那麵撿的。”

    她指了指涼亭下的一小堆廢墟,眾人當即精神一振,連寶弈都一臉徹底睡醒的模樣,亮著一雙眼走到她身旁,接過她手的玉瓶子聞了聞,“就是這個散發的香味。”

    又倒出來一個給大家看,那東西全黑色的,圓滾滾的顆粒,散發著淡淡的熒光,“這個該不會就是仙人的丹藥吧?”

    “吃了能成仙?”

    “我叔叔以前在城給人當管家,他說那家的公子靈根不錯,被仙人選了當弟子,臨走前給了那家人一瓶差不多的東西,吃了增壽百年,那家老爺現下一百五十多歲,還跟個年輕人似的,這個會不會就是那種仙丹?”

    “萬一不是怎辦?”

    “那賊人那可惡,怎可能放過這等好東西,即便不需要,也定會毀掉,這若是他刻意留下的,為了玩貓捉老鼠,給人希望又叫人絕望的遊戲怎辦?”

    三兒被抓了五天,期間眼睜睜看著無數人死,對那個人害怕到了極點,也十分了解那人的性子。

    他就是那種禽獸,喜歡看人反抗,反抗的越是激烈,他越喜歡。

    別人越是寧死不屈,打著小九九,想逃跑的心思,他越興奮,偶爾還會故意露出破綻,給對方機會。

    他便親眼瞧見其中一個仙子以為偷藏了劍他不知道,去捅他,被他當場拿下,那魔頭將仙子摁在床上,臉上掛著幾乎瘋狂的笑,興奮的將那仙子一頓……

    那個變態那厲害,不可能有東西遺留,這個肯定是他的計謀,為了玩甚遊戲。

    三兒將那變態的秉性如何,和那幾日的遭遇一一說了,眾人當即皺起眉頭,看著那裝了丹藥的瓶子,一時不知該怎辦?

    過了許久才有人道:“三兒,那賊人都死了,你說的也太玄乎了。”

    “就是,叫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這丹藥到底該如何處置?”

    還是有人不死心,惦記著丹藥。

    仙人的東西,對他們誘惑太大。

    “其實無需這般擔心,即便這是那賊人為了玩遊戲留下的,那賊人已死,這東西應該是安全的,要不然誘惑不了其他人……”寶弈將自己的猜想說了出來。

    “這個東西應該跟那個仙子藏的劍一般,是他故意留的,其他人的‘希望’。”

    也即是說,這瓶丹藥很有可能對仙人都有用,那對他們豈不是更有用?

    說不定可以叫他們立地成仙,招風喚雨,和其他仙人一起並肩而立。

    光是想一想便渾身一個激靈,仿佛馬上就要成仙了似的,各個臉都漲紅了。

    “丹藥應該是安全的,但是……”寶弈將頭的丸子盡數倒出來,很小的顆粒,裝滿了,足夠大家一人一顆,現在的問題是:“誰要先嚐嚐看?”

    眾人登時又是一愣。

    說甚‘嚐嚐看’,不過是試毒罷了,萬一當真是別的甚,第一次吃的人肯定活不了,但是好處也是很多的,比如說第一個成仙。

    寶弈數了數手心的顆粒,“一共是十七顆,我們隻有十五人,丹藥是寶妤發現的,寶妤理應兩顆,這分大家沒異議吧?”

    丹藥確實是寶妤發現的,她占兩個理所應當,大家沒異議,寶弈又道,“那剩下的十六顆,第一個試吃的人可以得兩顆,若當真是甚靈丹妙藥,便是雙份的,可帶家人一同成仙。”

    第一個試吃的人存在很大風險,得兩顆也合理。

    “所以有人先嚐試一下嗎?”寶弈舉起其中一個丹藥問道。

    兩顆丹藥很誘人,但是萬一它就是個毒藥,吃下的人當即便會死,給再多東西又如何,沒人肯的。

    寶弈見沒人說話,想了想,建議道:“這樣吧,把寶妤多的那顆讓出來,第一個試吃的人三顆,如此總行了吧?”

    他追問,“有人願意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怎回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怎回事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