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受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仙人受傷

    寶妤很快發現自己白擔心了。

    她看到了那宛如蘑菇雲一般的煙霧再度亮起光芒來,九道金色巨龍騰雲駕霧,出現在天空。

    太好了,仙人沒死。

    *

    雲浮揮了揮衣袖,趕走籠罩在四周的煙霧,輕飄飄至空中落下,站在一片廢墟上。

    雪山被九轉乾坤鼎和大陰陽術合擊毀了個幹淨,頭那些還算善良的人包括周圍的所有活物都叫他挪去了大鼎頭,大鼎內有單獨的空間,和外界不相連,暫時不會有危險。

    周圍也設了結界,所以隻殃及了雪山,別處的沒有,會有一點餘震,隻一下,過去了就沒事了。

    雲浮抬起手,身後九條巨龍和無數野獸再度沸騰,頭頂乾坤大鼎滴溜溜轉動,體內無數真元快速湧入那大鼎內,大鼎又會供給空中浮動的虛影,便是一個循環,由他而起,那虛影而終,不,擊潰對手為終。

    他的對手此刻正趴在深坑中,咬牙切齒。

    “雲浮!”他嘶吼著,周身破敗的衣袖鼓動,體內真元亦不斷朝外湧來,“你欺人太甚!”

    天上再度掛起一陰一陽,一個太陽和一個月亮,這術法是血滕所學。

    血滕是妖界並蒂蓮的伴生物,每一個天材地寶旁邊都有伴生的強大妖物,隻待天材地寶成熟之時自個兒服下。

    然而血滕失敗,沒能鬥過那一陰一陽的並蒂蓮,不過它日日夜夜與那並蒂蓮生活在一起,也叫它幸運的學會了那威力巨大的三千大道之一。

    血滕傳授給他,是第一個,也隻有他練的是正宗的,其他人皆是他改過的,所以也隻有他修煉的威力最大。

    “我跟你拚了!”

    一陰一陽一個太陽,一個月亮融合在一起,成一個八卦的模樣,八卦朝前推去,那九條巨龍亦然。

    兩者再度碰撞。

    如果說第一招拚的是威力,那第二招拚的便是倆人的真元。

    動用了那大的術法,為了抵抗對方的神通不斷的輸入真元,他體內的元氣已經隻剩下三成左右,他可是吞了三個紫府期,那對方隻會比他更少。

    然而他失望了,體內最後一絲真元用完的時候,對方依舊不動如山,九條巨龍和無數狂奔的野獸以更快的速度繼續衝來。

    怎會這樣?

    他茫然,他不懂,他憤怒,他不甘,他怒吼一聲,沒有白費力氣逃跑,因為知道自己跑不了,反而直衝往上,他要拉那個人一起下地獄。

    那個高高在上,擁有所有的人。

    他哈哈大笑,覺得自己賺了。

    他隻是一個草根出生,從一無所有開始拚起,但是那人有疼愛自己的陽神期父母,還有個師傅,自己也天賦異稟,和這樣的人一起死,他一點都不虧。

    看天才隕落果然舒坦啊。

    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仙人受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仙人受傷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