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巨星娛樂圈文【完】

類別:未分類 作者:離女 本章:重生巨星娛樂圈文【完】

    最近一位新生代小花竄火的速度非比尋常,原本籍籍無名的她,因為飾演了最近大火的偶像劇女主而人氣飆升。

    這部偶像劇跟以前那些傻白甜女主,被各種帥哥包圍的偶像劇不同,這部男女主能因為親吻而互換靈魂的劇情,帶來了許多啼笑皆非的樂趣。

    雖然劇情十分新穎,但也同樣考驗演員的演技,所以在偶像劇火的同時,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扮演者也著實火了一把。

    周最近在人氣急劇上升的階段,既欣喜於和前世截然不同的人生,又擔憂這隻是一場鏡花水月。在工作上的每一步都走的兢兢業業,無論是演戲還是綜藝,通告還是廣告代言,都格外賣力。

    也正好對了粉絲的胃口,有這一位演技過硬又敬業的明星可以粉。再加上經紀公司的運作宣傳,周飛快的躋身二線女演員。

    驚鴻隻是稍微關注了下周的消息,就沒有再多關心了,本身周重生後,除了事業以外,目標對象隻有蕭湛公司的boss。前世蕭湛被牽扯進去,也隻是他們公司為了炒作。

    現在她已經和蕭湛交往了,他們也沒有再炒作的必要了。蕭湛這個男配,已經從這個世界的主線脫離出來了。

    那天,驚鴻和蕭湛拍完mv,蕭湛抱著她說的話,讓驚鴻有些神思恍惚,像是想到了上個世界的時候。

    蕭湛說:“驚鴻,如果以後你要離開,我也會這樣。”

    “我一定跟你不死不休!”

    驚鴻有些晃神,這句話很熟悉,連說話人的語氣都有些熟。但下一刻被工作人員打斷了思緒,驚鴻也就把這件事拋之腦後了。

    驚鴻的mv拍攝完畢後,兩方的經紀公司都知道了兩人的事情,對於公不公開他們的戀情這件事。經紀公司都希望能采取保密的方式,畢竟蕭湛和驚鴻兩個人雖然都靠實力吃飯,但畢竟走的是禁欲偶像路線,要是公開帶來的損失大於利益,那還是不公開好。

    雖然這是經紀公司給出的建議,但也沒有要求他們倆人一定要這做,一方麵倆人也是公司搖錢樹,另一方麵也是驚鴻和蕭湛的cp粉出乎意料的多,對於他們目前的緋聞情況,也沒有很多粉絲表示極端的抗拒。

    對於這件事,蕭湛和驚鴻兩人倒也是討論過n次。

    “寶貝兒我們公開吧公開吧!”蕭湛搖著驚鴻的胳膊,恬不知恥的撒嬌道。他早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公開秀恩愛,撒狗糧了,奈何自家女票一直不肯點頭答應。

    “不要嘛!”對於蕭湛的撒嬌,驚鴻一般都是置之不理,他撒嬌,她還傲嬌呢!

    都是“秀分快”,這都在一起沒多久就公開,要是日後……

    雖然以他們倆人目前的狀態以及性格,這種可能性幾乎沒有,但驚鴻才不要讓蕭湛這容易就得逞。

    驚鴻的“惡趣味”,蕭湛多多少少也了解一點,知道她不是不願意,隻是想逗他玩一會兒。寵女友的蕭湛也樂得陪她鬧一陣,不是撒嬌賣萌,就是套路套話,開口閉口就是讓驚鴻答應跟他公開。

    玩了幾天的套路,驚鴻也玩夠了,蕭湛每日一問:“寶貝兒我們公開吧?”

    驚鴻終於點頭說道:“好呀!但是要在我新歌發布一個月之後。”

    驚鴻也是不想被人惡意揣測說,她是為了她的新歌而跟蕭湛炒作。蕭湛在驚鴻說出這句話之後,自然也懂她的意思。

    他們倆人的感情來的水到渠成,也幹淨的沒有摻雜一絲一毫的利益。他跟驚鴻一樣,不喜歡他珍視的這份感情被人惡意中傷。

    但是一個月也太久了吧!

    “不行!半個月!”蕭湛連忙說道,可不能讓她拍板定下一月之期。

    在驚鴻看來,一個月和半個月也沒什差別,本身她新歌的宣傳期最重要的時段也就隻有一個禮拜。

    看見自家女票點頭的嬌俏模樣,蕭湛開心的揚起了唇角。那張被粉絲們見了都忍不住窒息的俊臉,讓驚鴻也不禁看呆了一瞬。

    蕭湛見自家女票的模樣,忍不住偷偷得意的笑起來。半個月之後正好是驚鴻的生日,她大概是想不到他會給他準備什驚喜。

    驚鴻成為如今的天籟歌後,從來不是靠顏值吃飯的,她的嗓音以及打動人心的歌曲,自從出道以來就備受好評。隻要一出新歌,不出半個月,必然火遍全國。

    以往她出歌曲,隻要管好好唱歌就行了。但這次不一樣,更換了全新曲風,又加上mv還是花了極大的心思去做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我皆絕色[快穿]》,方便以後閱讀你我皆絕色[快穿]重生巨星娛樂圈文【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我皆絕色[快穿]重生巨星娛樂圈文【完】並對你我皆絕色[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