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受不起我的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黎 本章:他還受不起我的拜

    “冊封典禮開始。”

    隨著九浩的聲音響起,樂師們也紛紛奏響了音樂。

    “師父。”一個人影朝帝曦飛奔而來,不用看一定是九諾,除了九諾還有誰會叫帝曦師父呢。

    在九諾後麵,俞炳緊緊的跟著她,眼神也絲毫不敢懈怠的盯著九諾,生怕她跑的太快摔跤了。

    九諾跑著跑著,眼看就要跑到帝曦身邊了,忽然一隻腿伸了出來,在腿出來的那一刻,九諾原本想停住,可因為跑的速度太快,一時不住,摔到了地上。

    俞炳看見九諾摔倒,立馬衝上前去,把九諾扶了起來。

    九諾原本藕色的衣裙也因為磕破了膝蓋,而透出了紅色,眼眶眼淚在不停的打轉,對於修煉之人來說,這點摔傷可能不算疼,可九諾就是委屈。

    俞炳看著九諾的裙子下擺慢慢滲出的鮮紅色血液,眼神充滿了憐惜,語氣關切的說道:“諾兒,疼不疼?”

    俞炳的手輕撫上了九諾的膝蓋,九諾似乎感覺到自己膝蓋上的疼痛正在慢慢減少。

    “這……”九諾驚訝的看著自己的膝蓋處,那雖然還有著血跡,可九諾能明顯的感受到傷口已經愈合了。

    俞炳輕笑著看著九諾,伸出手輕輕的揉了揉九諾的腦袋,另一隻手輕柔的為她撫去了眼角的淚水,笑著說道:“那是國師大人特地給的丹藥,有些治愈的效果。”

    九諾被俞炳這一行為搞得臉彤紅,嬌羞的說著:“謝……謝謝。”

    俞炳九諾的這一行為被別人看在了眼,一個女子咬緊了牙關,手的手帕也變得褶皺不堪,女子憤憤的說道:“九諾,你別以為你可以永遠跟在他的身邊,他隻能是我念雨雙的人。”

    說罷,女子轉身離去,但是女子眼中的憤怒卻並未減少,離開時還喃喃道:“九諾,別以為你們星月王朝能永遠存在,也許馬上就沒有了呢。”

    “師父的冊封典禮開始了,我們過去吧。”說罷,九諾便拉起了俞炳的手,朝帝曦跑去。

    俞炳看著九諾牽著自己,眼神中不由得變得寵溺起來,手也不自覺的拉緊了九諾的手,似是察覺到了俞炳的手收緊,九諾的臉也變得紅彤彤的。

    對於九諾這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來說,俞炳的一個親密的動作,或者一句甜甜的話,都會撩動九諾的心。

    帝曦看著飛奔而來的九諾,嘴角也不由得微微勾起,說道:“今後要更加努力,既然你是我徒弟,那就要對付我們的敵人,所以必須更加努力,因為他也不弱啊,還有你,你也要跟九諾一樣,努力修煉啊。”

    九諾十分納悶的皺了皺眉頭,疑惑的說道:“師父,我們共同的敵人是誰?”

    帝曦長舒了一口氣,歎道:“等儀式結束了再說吧,畢竟那時你就已經擁有了知曉真相的權利了。”

    九諾被帝曦這句雲霧的話搞得很懵,不過還是乖巧的點了點頭。

    俞炳雖然不知曉為什帝曦要這說,不過對於他來說,九諾在哪他就在哪。

    “好了,我先走了。”帝曦緩緩的走向了台階。

    台階的盡頭是太和殿的正門,一個朱紅色大門朝內打開,大門上鑲刻著龍與鳳凰在追逐一顆夜明珠,十分的輝煌大氣。

    大殿之內,有幾根金色的柱子從屋頂直直插入地下,最後麵有著幾層台階,台階之上放著一把龍椅,不用想這就是九浩所坐的地方。

    在這把椅子的右下側放著一把稍微小一點的椅子,這把椅子上鑲刻著幾隻鳳凰,這應該就是曲茹所坐的地方了。

    在這兩把椅子的下方,分別對立放著五把椅子,這應該是十個長老的椅子了吧。

    此時帝曦已經踏入了殿內,殿內的十二把椅子也全部都坐滿了,十個長老紛紛失望的搖了搖頭,實在是帝曦的實力太低了,才煉體紫階的實力,怎能教好九諾。

    但當他們的目光轉到帝曦的臉上時,不由得紛紛倒吸一口冷氣,雖然九浩曲茹兩人早就見過帝曦的容貌,可還是震驚不已,美!絕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鳳歸帝尊》,方便以後閱讀鳳歸帝尊他還受不起我的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鳳歸帝尊他還受不起我的拜並對鳳歸帝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