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五裂的王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黎 本章:四分五裂的王朝

    帝曦這話一出,其他的長老與九浩兩人心中閃過一句話:狂!好狂!

    “哈哈,天受不起你的拜?你算個什東西啊,哈哈,一個實力弱小的可憐蟲而已,天何故受不起你的拜。”一個長相粗獷,穿著青步大衫的男子指著帝曦嗤笑道。

    華研一聽鄒洲裴的話,頓時不樂意了,手一拍桌子,站了起來,衝著鄒洲裴吼道:“鄒洲裴,你這話什意思。”

    鄒洲裴臉色一暗,手指著華研,不屑的說道:“,華研,你又算什,敢對我大吼大叫。”

    “你……”華研被鄒洲斐這話氣的臉變得通紅不已,胸脯上下起伏不已,許是因為被鄒洲斐氣的不輕吧。

    青沛容看著華研這幅模樣,不由得笑道:“華研妹妹,你這是在幹嘛?我想四長老也說的沒錯吧。”

    “青沛容,你……”華研正想上去辯解一番,卻不想一隻手突然伸出來抓住了她的手腕。

    華研原本想掙脫,可當看見手的主人時,頓時默不作聲。

    “華研。”餘封的手鬆開了華研的手腕,對著華研說道。

    華研失落的低了低頭,一臉的悲傷。

    餘封一臉無奈的笑了笑,手摸了摸華研的頭,身音輕佻的說道:“好了,回家了,我給你賠禮。”

    華研頓時笑了笑,挑釁般的看了看青沛容。

    青沛容看著華研此刻的表情,眼中燃起了濃烈的嫉妒之火,臉部表情也因為嫉妒與憤怒變得扭曲恐怖。

    青沛容與華研之所以之間吵的那凶,互相不喜歡,主要是因為兩人年少之時喜歡上了同一人,餘封。而餘封愛的則是華研,所以青沛容後來恨死了華研,而華研也因為一件事對青沛容討厭至極。

    餘封看了看華研這個動作,無奈的笑了笑:“多大的人了,還跟個小孩子一樣。”

    華研伸手挽住了餘封的胳膊,親昵的靠著餘封的肩膀,撒嬌般的說著:“沒辦法,誰叫夫君寵我呢。”

    餘封寵溺般的揉了揉華研的腦袋,這般恩愛真是羨煞旁人啊。

    “餘封,你來了啊。”一直未開口的大長老終於說話了。

    “呂侖大長老也在啊,倒是我沒注意了。”餘封謙虛的笑了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鳳歸帝尊》,方便以後閱讀鳳歸帝尊四分五裂的王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鳳歸帝尊四分五裂的王朝並對鳳歸帝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