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師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黎 本章:拜師禮

    餘封看著帝曦,臉色微微有點陰沉,語氣不善的說道:“國師大人這是幹嘛?為何要阻攔我。”

    帝曦笑了笑,眼神中充斥著冰冷,說道:“二長老,既然稱呼我為國師,那我最起碼也要為星月王朝的利益所考慮吧。

    想必二長老也知道,現如今星月王朝實力最末,你們這些長老便是除皇帝外唯一的強者,如果你們大動幹戈,那星月王朝將會怎樣,相信二長老比我清楚吧。”

    餘封聽了帝曦此話,不怒反笑,“國師大人,所言極是,那為了我們王朝的利益,此人我就暫且不動,這不是賣他麵子,而是看在國師大人與星月王朝的麵子上。”

    說罷,餘封轉過身去,牽起了華研的手,笑道:“夫人,可別生氣,為了王朝的利益,可要委屈夫人一下了。”

    華研聽得此話,頓時臉上浮現了一抹羞紅之色,原本就精致嫵媚的臉龐更增添了一種別樣的韻味。

    華研微微撇過臉去,笑著道:“夫君,我沒事的,畢竟國師大人是站在國家的角度啊。”

    說著,華研笑著看了看朱疇,轉而語鋒一轉說道:“如果他們背叛了王朝的話,我想夫君一定出手的吧,到時候國師大人想必也是不會阻攔的。”

    餘封笑著看了看華研,眼中毫不掩飾對其的寵溺,手一伸,冰魄劍便回到了其手中,冰魄劍在餘封手中化為了流光,回到了空間戒指內。

    朱疇連忙從地上站了起來,笑著對帝曦抱了抱拳,十分諂媚的笑道:“多謝國師大人的出手相助啊。”

    朱疇的眼光在不停的掃視著帝曦,眼中的驚豔之色越加濃鬱。

    在他看來帝曦實力低奉為國師肯定名不附實,可帝曦剛剛的手段卻讓他驚訝到了,連大長老都無法隨意化解的功法竟然讓她給化解了,你說厲不厲害?

    “好了,你們小打小鬧的也夠了,別忘了今天是來幹什的。”呂侖開口道。

    在呂侖說話的時候,眼睛也在不停的掃視著帝曦,似是要看出帝曦的不同,因為在帝曦剛剛使用靈力的時候,他能明顯感覺到一股毀滅的力量正在爆發,那種力量實在是讓人心悸,不過也讓人覺得匪夷所思,世間竟還有如此靈力可真是讓人驚歎不已啊。

    九浩朝著呂侖點了點頭,隨即說道:“現在哪位長老不服帝曦做國師。”

    幾位長老你看我我看你的,皆是搖了搖頭。

    “我呂侖同意冊封帝曦為國師。”呂侖大長老率先發言。

    華研舉了舉手說道:“我華研支持冊封帝曦為國師。”說著,還對帝曦眨了眨眼睛。

    青沛容輕一聲,十分不懈的說道:“誰不知道你華研素來喜歡那些容貌絕然的人,你同意這個帝曦是不是因為她的容貌。”

    華研不怒反笑,手指了指青沛容,而又嫌棄似的搖了搖,說道:“怎你不同意?那我問你,她能化解我家夫君的功法,你能嗎?”

    華研此話一出,青沛容臉色頓時不好了,的確她沒有語言反駁,剛剛帝曦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容置疑。

    “我餘馗同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鳳歸帝尊》,方便以後閱讀鳳歸帝尊拜師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鳳歸帝尊拜師禮並對鳳歸帝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