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懸老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黎 本章:星懸老祖

    “禮畢。”

    九浩眼神疲憊的看了看青沛容幾人,伸出手揉了揉太陽穴,無力的歎了口氣。

    “我先走了。”帝曦看著就此刻的九浩,眼神中有些些許憐惜。

    看來這位心力交瘁啊,恐怕用不了多久星月王朝就要分裂了,不過隻希望不會有人作死,動我的人,念及至此,帝曦的目光穆然變得淩厲。

    九諾看著自家師父走了,跟著九浩行了個禮,便去追帝曦了。

    “師父,師父,你等等我,等等。”

    俞炳看到九諾,似是寵溺的搖了搖頭,“九諾,慢點。”

    華研抱著餘封的手臂,親昵的模樣惹人羨慕,“封哥哥,我們回去吧。”

    餘封笑了笑,對著九浩和呂侖拱了拱手,“陛下,大長老,我們兩個就先走了,有時間在敘。”

    呂侖點了點頭,餘封便和華研一塊離開了。

    其餘的長老見帝曦都離開了,也不在停留,都紛紛離去,隻留下了呂侖。

    “呂侖大長老,你說這帝曦到底是何身份啊?”九浩見到沒人了,這才向旁邊的呂侖詢問。

    呂侖睜開了緊閉的雙眼,沉默了一會,這才說到:“以帝為姓,藐視天地,紫瞳現世,妖孽無雙,世界變革,天下重分。”

    “天下重分?”九浩驚恐的看著呂侖,似是等著他變更。

    呂侖搖了搖頭,“陛下,這是我之前預言到的,天下會因為此女的出現而重新分割,如果我們星月王朝想要不滅,帝曦這個人星月必須要珍惜,必須要以她為主。”

    九浩無力的癱坐在王座之上,目光渙散,“天下要變天了啊。”

    呂侖起身看了看九浩,撇了撇頭,“陛下,如今帝曦乃是我星月王朝的國師大人,我九諾公主的師父,所以說我星月必定昌盛,對帝曦我們一定要尊敬。”

    “嗯,放心吧,九龍現在是國師的地方,靈氣充裕,九諾也會跟著去的,屆時我們在古域爭奪賽之中,相信前三一定會有我們星月國的,如果在沒有,那五國之中恐怕我們就要除名了啊。”九浩說道。

    “大長老,你先下去吧,我累了。”九浩搖了搖手,示意讓呂侖下去。

    呂侖見此也不便打擾,拱了拱手退了下去。

    九浩坐在主位之上,眼神仿佛穿過了頂樓直視天空,“世界要變天了啊,老祖你也該出關了吧,所有人都以為你星懸老祖羽化了,可是百年啊,你閉關了百年,就因為那一句話嘛。”

    九浩站起身來,走向了宮殿後方。

    九浩站在一座門前,猶豫了許久,躊躇不定,最後還是下定了決心。

    九浩咬破舌尖,吐了一口血吐向了石門之上,吐完一滴本命源血,九浩的臉色便白了幾分。

    石門在接受了九浩的本命源血以後,勾勒出了一些紋路,如果帝曦在場,一定會發現,這是某種陣法,紋路漸漸勾勒完整,石門也爆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一道蒼老的聲音自石門之中傳出,“浩兒,什事?”

    九浩在聽到這個聲音後,身子一繃,雙膝跪了下去,一副不孝子的樣子。

    “浩兒,來向老祖請罪了。”

    石門麵沉悶了一會,蒼老的身音又是傳了出來,不過這次聲音麵帶著些許薄怒,“什罪,不能等到我出去後嘛,非要你浪費本命源血來呼喚我。”

    九浩低了低頭,“是,浩兒也知道這樣損傷修為,可是老祖,有一個人出現了。”

    石門內沉寂了許久,就當九浩以為石門之內的老者不想在理會他時。

    便聽到“轟”的一聲,石門打開了,一個頭發花白,穿著棕褐色衣服的老人走了出來,老人容光煥發,一雙眼睛更是如鷹一般犀利。

    老人的手顫抖的握著九浩的肩膀,顫顫巍巍的說道:“她?她是不是一個女子?”

    九浩有些驚愕,他還未多說什,老祖怎會知道。

    老人看著他猶豫,眼神中閃過一絲著急,抓著九浩肩膀的手也不由得收緊,語氣也變得淩厲,“快說,到底是不是?”

    九浩也顧不上肩膀上傳來的生痛之意,急忙跪的端端正正的,一本正經的點了點頭,“是,不知老祖是如何知道的?”

    老人看到九浩點頭,一雙眼睛竟然都變得有些渙散,身子也差點忍不住摔倒在地,還是九浩眼疾手快扶了他一把,這才讓他穩定住了身形。

    九浩連忙把老人扶了起來,讓他坐在了椅子上,親自為他倒了杯水,遞了上去。

    老人顯然還未反應過來,杯子在他手中跟著他的手一起抖動,隻聽“砰”的一聲,杯子再其手中炸裂開來。

    老人欣喜若狂的看著九浩,拍了拍他的肩膀,“好樣的,浩兒做得好,快帶我去見她,快快。”

    九浩有些愣神,他不知道老祖為何要急著去見帝曦。

    老人看他沒動靜,一腳踹向了他的屁股,把他踹了一個趔趄。“快點帶路。”

    看著自家老祖凶神惡煞的模樣,九浩頓時想哭的心都有了,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孫子啊,這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鳳歸帝尊》,方便以後閱讀鳳歸帝尊星懸老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鳳歸帝尊星懸老祖並對鳳歸帝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