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間的夙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黎 本章:天地間的夙願

    帝曦像是想起來了什一般,凝眸望著天夙,妖異的紫色眼眸微微泛著幽冷,“天夙,你……到底是誰?”

    天夙一愣,轉頭看著帝曦,“什?”

    帝曦笑了笑,偏著頭看著天夙,“你哥哥是天道。”

    帝曦目光直視天夙,眼神中沒有任何探索的意思,隻有冷靜以及確定的神色。

    黑夜籠罩著天夙臉上的表情,一雙眼睛寂靜而深邃,就那樣直直的盯著帝曦,語氣帶著點不了察覺的頑劣。

    “你說什,我不知道。”

    帝曦笑了笑,如同春日融化的冰雪一般,惹人心動,可說出來的話卻是讓人如同墜入冰窖一般寒冷。

    “天夙啊,你還真的把我當傻子啊,嗯?”

    天夙攤了攤手,戲謔的看著帝曦,“沒憑沒據怎說明,何況你我一起長大,我,你還不了解。”

    帝曦蕩著雙腿,看似漫不經心,實際上眼中閃過了一絲幽光。

    “沒憑沒據?天夙,你確定要我拿出證據嗎?那樣可就不好玩了。”

    天夙懶散的靠在樹上,手上把玩著那隻南宮夙的玉佩,臉上掛著寒冽的笑。

    “帝曦,太聰明可不是好事啊。”

    帝曦驚訝的看著天夙,雖然驚訝,但是卻難以掩飾眼神中促俏的笑意,

    “奧,原來是真的啊,我本想框框你,沒想到框成功了。”

    天夙伸出手,毫不客氣的敲了敲帝曦的腦袋,“太聰明可會招來殺身之禍的,小心性命不保啊。”

    手輕輕劃過脖子,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讓帝曦不由得想笑。

    “本殿雖然靈力消散但是你以為本殿有多弱,我的吞噬和生命可不是吃素的。”

    帝曦說著,手中緩緩凝聚了兩個光團,一個呈現漆黑深邃的黑色,讓人看著仿佛被吸入其中般,一個呈現生機盎然的綠色,讓人看著仿佛充滿了吸引力,如同翠綠的毒藥一般,帶著極致的誘惑。

    天夙看著那兩個光團,一愣,旋即一笑,簡直是惑亂眾生,“果然你不愧是這天地間的唯一的真神,這兩種極致的元素居然能融合在你的身上。”

    “一種極致的毀滅,滅天滅地,一種又是極致的生命,複天複地。”

    帝曦看著天夙,勾唇,低聲輕笑,“所以你有個哥哥,而且他還是和我處處作對的天道,對嗎。”

    天夙手中的動作停止,認真而又凝重的點了點頭,邪肆妖孽的臉上,仿佛覆蓋著冰霜,讓人不寒而栗。

    “是,我的確有個哥哥,他也正如你所說是天道,可他也是我最恨的人。”

    “但是帝曦,你又是什時候知道的?”

    帝曦笑著,放蕩不羈的對著天夙挑了挑眉毛,“我其實早就猜到了,隻是懶得處理而已。”

    “所以,天夙,你又想要幹什?你又是出於什原因幫我的?”

    天夙整個人籠罩在月光中,俊逸的麵容上看不到任何神色,身音沉沉的,帶著點戲謔。

    “帝曦,你覺得憑我和你從小一起長大這一點,我想幹什不早就幹了,你以前那傻,我想騙騙你,那不是隨便的。”

    “嘶天夙你在找死。”說罷,帝曦就輪起拳頭捶向了天夙,天夙也沒有躲閃,硬生生受了一拳。

    本來天夙就有點虛弱,此刻更是臉色煞白,但是依舊掩蓋不了本身的絕世姿色。

    帝曦有點詫異,“為什不躲?你是傻嗎?”

    用看二貨的眼神看著天夙,有些嫌棄的撇了撇嘴。

    以前怎沒發現這天夙是個傻子,打他都不知道躲,這九百多年真是越來越笨了。

    看到帝曦嫌棄的模樣,天夙有些心累,十分無奈的撇了撇嘴,“你才傻。”

    “回答我的問題,天夙。”帝曦說道。

    天夙抬頭看著帝曦,攸爾輕笑,“帝曦,我想幹的和你目的一樣,而幫你沒有任何原因,我喜歡我就幫,不喜歡我就不幫。”

    “他是你哥哥,你不會不忍心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鳳歸帝尊》,方便以後閱讀鳳歸帝尊天地間的夙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鳳歸帝尊天地間的夙願並對鳳歸帝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