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相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九黎 本章:兩人相見

    ‘南宮夙’從地上站了起來,伸了伸腰,眼神中有著邪肆,痞氣卻帶著些矜貴。

    他慢條斯理的理了理衣服,似乎是貴氣天成,冷冷邪邪的,有點不太像之前的南宮夙,可卻又好像融合了之前的南宮夙,但更勝於南宮夙。

    “原來帝曦你也醒了啊,不過看來你比我慘,靈力消耗殆盡,千年之前,我替你擋了致命一擊,你也耗費靈力救了我一命,如今看來緣分又讓我們相遇了啊。”

    他磁性的嗓音帶著別樣的誘惑,眸色深沉邪肆,可偏偏又氤氳著夜色,看著深不可測。

    而此刻的宮內。

    帝曦冷眸凝視著月亮,整個人沐浴著月光,如同翩然仙人一般讓人心馳神往,卻遙不可及。

    “哼,真是煩人,討厭的家夥也醒了呢,不過看來我們身處在同一片大陸啊。”

    “當年,看你可憐替我擋了致命一擊,我也出手救你一命,如今你也醒了,看來當年耗費的那些靈力還沒算浪費。”

    帝曦明媚一笑,打開門向著自己感應的地方趕去。

    帝曦和‘南宮夙’,不,應該是和他體內的另一個靈魂,有著特殊的羈絆。

    帝曦千年前就如同她所說的那樣,那靈魂替帝曦擋了致命一擊,但也使得靈魂破散。

    而帝曦也是燃盡了自身僅存的靈力救了他一命,本來就與天道大戰的帝曦自然是承受不了,便因此深深的陷入了沉睡。

    而刈辰則是帝曦沉睡之後,被天道的走狗所打壓,致使自己靈魂破碎,碎片隨著時空裂縫而流落到這。

    其實以刈辰暗影帝龍的身份完全不用怕那些走狗,可是,由於他和帝曦在大戰中都不同程度的受了傷,所以在麵對圍攻時,多少有些吃力,至此靈魂消散。

    ‘南宮夙’一笑,“帝曦,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與你見一麵,看看你這些年的損樣子。”

    他語氣頑劣,似乎是與帝曦相熟許久,情深義重般。

    ‘南宮夙’走上前去打開了房門,然而還未出去,就看到門口站了一個衣決飄飄的女子。

    女子眉毛如黛,精致的眉眼帶著別樣的冷意,一雙紫色妖異的眼睛,勾人心弦,靈動而又妖異,人隻要輕輕看上一眼就會深深陷入。黑色長發用一個簡單的發釵束著,懶散而又隨性,氣質冷豔空靈,高貴傾國傾城。

    女子紅唇輕啟,身音冷淡漠然卻絲毫不影響他的悅耳動聽,仿佛不諳世事的神祇一般。“好久不見,‘南宮夙’,哦不對,應該是,好久不見天夙。”

    ‘南宮夙’哦不,是天夙。

    天夙一愣,眼中的邪佞竟在接觸到帝曦的一瞬間,消失殆盡,有點溫柔的神色,但也隻是一瞬間,便又很快藏匿了起來。

    痞痞氣的笑容掛在嘴角,與身上的貴氣相融,看著更加的賞心悅目了。

    “好久不見啊,帝曦。”

    “不過這多年不見,你真的是越來越沒出息了,連靈力都倒退了這多。”天夙的語氣不可掩飾的嫌棄。

    帝曦臉色微冷,連空氣都有些凝固了,“天夙,看你現在這欠揍,我就覺得當初不應該耗費靈力救你。”

    天夙嬉皮笑臉的笑著,眼神中柔情與邪肆肆虐著,看著讓人沉淪其中。

    “帝曦,你和我好歹從小一起長大,怎這不近情分。”

    帝曦輕笑,身子猛然靠近了了天夙,“怎?難不成跟你一起長大就很有榮譽感了?”

    天夙一愣,帝曦的麵容近在眼前,無限放大的臉,看不出一絲瑕疵,明媚而又晃眼的笑容讓人心馳神往。

    可能由於兩人從小一起長大的原因,帝曦對於他總會有些不同情感,所以兩人之間相處很融洽和諧,帝曦在他麵前也很隨意。

    “沒有嗎?帝曦,我覺得還挺有榮耀感的。”

    帝曦一翻白眼,有些嫌棄的看了看天夙,“你什脾性我不清楚,還榮耀,得了吧。”

    天夙眯了眯眼睛,看著近在咫尺的帝曦,心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他大手一伸,握住了帝曦的腰,一使勁,把帝曦攬到了自己懷中。

    “曦兒,好久不見。”

    帝曦被天夙的這一舉動嚇著了,好久都沒反應過來,等反應過來時,某人已經鬆開了她。

    頓時一張臉冷的仿佛凝結了一層冰霜,“天夙,你……”

    天夙笑容明亮的晃眼,眼中一抹笑意怎都抹不去,“帝曦,怎樣?感覺如何?有沒有心動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鳳歸帝尊》,方便以後閱讀鳳歸帝尊兩人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鳳歸帝尊兩人相見並對鳳歸帝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