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謝謝慕先生的好意

類別:未分類 作者:錦鯉多多 本章:12.謝謝慕先生的好意

    “寶貝,你想畫什呀,這個你來好不好?”

    小昱蹙著小眉頭抿起粉唇糾結地思索著,時嘉也沒有進行催促,而是耐心地等待著。

    見小家夥半晌都沒有動靜,便輕笑說道,“我給你幾個建議你看一看想選哪個吧?”

    小昱水汪汪的大眼睛立馬清明幾分直勾勾地盯著女孩如花的麵容等待著下文。

    “風景?小動物?動畫片的人物?還是自己?或者...家人?”

    時嘉將蛋糕放到流理台上一個用力抱起他放到台麵上坐著,自己忍著痛調製著繪畫的顏料。

    “要不...就畫爸爸媽媽和我吧...”

    女孩麵色一滯忽然覺得喉嚨幹澀得很,輕聲說道,“好啊,寶貝自己來畫好不好。”

    小昱抿著粉唇點了點小腦袋,神色很是嚴肅。

    二十分鍾後。

    一大一小兩個人兒滿意地看著蛋糕成品,唇角均帶著一抹甜蜜的笑容。

    “寶貝,要不要給爸爸看一看?”

    小昱思量之後重重地點了下頭,隨後又收回了兩隻肉肉的小手撅起了小嘴巴,“爸爸不喜歡怎辦。”

    “不會的,爸爸是最愛小昱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方便以後閱讀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2.謝謝慕先生的好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2.謝謝慕先生的好意並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