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一掌 總有刁民想害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心不再痛 本章:第三百六十一掌 總有刁民想害我

    “我背包麵怎有這樣東西?剛剛付錢的時候明明什都沒有啊!”

    衛仲道真的傻了,這是大白天撞鬼嗎?

    自己小背包麵,竟然多了一個玉璽,這是有刁民想害我!

    不久前才聽到漢獻帝的鎮國玉璽被盜了,然後自己小背包麵多出了一個玉璽!

    至於這是不是失竊的鎮國玉璽,衛仲道剛剛觸摸的時候,就感覺到一股被封印著的抗拒之力,可能性很大。

    mmp,這玉璽怎來的?難道自己這個心愛的小背包,還自帶聚寶盆的功能?

    “喂,你是不是沒錢付啊?”小販看著衛仲道這久都沒給錢,一臉鄙夷,“沒錢就不要充什大款,買這多東西,你這是要刷多久的碗?”

    握了棵草,竟然說我沒錢?你這是沒體驗過被我用錢砸的日子!

    雖然很想一遝二遝的鈔票砸過去,可是衛仲道真不敢把小背包麵的現金拿出來付款。

    鬼知道現在這些現金有沒有沾染玉璽的氣息,然後別人從這些付出去的現金中找到自己。

    這個可能,真不是一般大!畢竟神恩天賦可是詭異莫測。

    “你這是什眼神?”衛仲道豎起中指,“你望著我做什?想收錢你倒是給我銀行賬號啊?不給我賬號我tm怎給你付錢?難道你現在還看到有人現金支付的嗎?這多落伍啊!那像我,走在時尚的最前沿!付款當然是轉賬啦!”

    小販被衛仲道的無恥驚得目瞪口呆,你這一路走來,全都是現金支付的好嗎?現在竟然大義凜然的說現金支付落伍,你的臉呢?

    給這位沒眼力勁的小販轉完錢,衛仲道甚至吝嗇的讓對方把轉多的一毛錢找零回來。

    誰說一毛錢不是錢?掰開麵和百元大鈔一樣,都是紙做的。

    這樣沒眼色的小販,衛仲道一毛錢都不會多給對方。

    在小販滿嘴“吝嗇鬼,窮叼絲”的謾罵中,衛仲道拿起地上的美食袋,拉著幽幽和輕輕兩位小蘿莉,急急忙忙的轉身離去。

    三人剛走還沒一秒鍾,小販攤位下麵突然塌方,讓他的攤位車連帶其他東西,全都掉了下去。

    “啊啊啊,怎會這樣?我的錢啊,我全部的家當啊!”小販發出了絕望的哀嚎。

    周圍沒有人可憐他,畢竟這個小販,人品真的太差了。

    ……

    回去的路上,衛仲道整個人都提心吊膽,深怕突然殺出來一個什東西。

    這鎮國玉璽,可是一個燙手山蒜,誰碰誰倒黴。

    那些野心家可能很希望得到這個玉璽,可是衛仲道不一樣,他沒什大誌,能躺著,他絕對不站著。

    你們喜歡搶那個位置,那就去搶唄,自己隻希望和妹子們每天都沒羞沒臊的生活就行了,最多就是每人給自己生一隊足球隊,那樣就滿足了。

    這大白天的,真是見鬼,這玉璽怎突然出現在小背包麵,衛仲道怎想也想不明白。

    這心愛的小背包,他一直都隨身攜帶,根本就沒讓其他人碰啊,除了...

    大比的第一天,自己讓小姐姐郭詩詩保管了一會。

    衛仲道搖了搖頭,感覺不可能是對方,畢竟這都是兩天前的事情了。

    郭詩詩小姐姐這漂亮,怎可能是壞人呢,不可能的!

    算了,不想這多了,想想還是怎處理玉璽這塊燙手山芋。

    丟了?

    衛仲道真不敢,不是不舍得,而是誰知道這玉璽是那個坑貨放在自己這的,如果他找自己來要,然後自己丟了,他都能想到,對方絕對也會讓他的命丟了。

    能無聲無息的把玉璽放在他小背包麵而不被他發覺,算了算了,暫時惹不起惹不起!

    要不,把玉璽送回去?

    漢獻帝衝冠一怒,指著瑟瑟發抖的衛仲道:把這個小偷拖出去,誅十族!

    臥槽,否決,必須否決!自己可不需要舔漢獻帝的臭腳。

    mmp,想來想去,衛仲道發現,他除了保管好玉璽,真的毫無辦法。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還是想辦法盡快離開京北,到時候回到自己的大本營京南,山高皇帝遠,漢獻帝和嫁禍自己的那些人,能奈我何?

    等什時候高興了,自己還能學那個尼姑庵,來一出“尋找真命天子”的戲碼,想想,真是有點小激動呢!

    “前麵那個鬼鬼祟祟的,給我站住!”

    “我嗎?”衛仲道一臉懵逼的望著這位攔住自己的士兵小隊長,自己怎就鬼鬼祟祟了?

    “沒錯,說的就是你!”潘大星一臉鄙視,“逛街還帶著這兩個漂亮的小妹妹,這是炫耀...不對,你這是掩耳盜鈴,我懷疑你有問題,現在需要搜身!”

    “你們兩個,給我好好搜一下這家夥。”潘大星指了指衛仲道,讓兩位同伴對他進行搜身,然後色眯眯的望著幽幽和輕輕,“至於這兩位小妹妹,讓我親自來,我絕對會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超科幻三國》,方便以後閱讀都市超科幻三國第三百六十一掌 總有刁民想害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超科幻三國第三百六十一掌 總有刁民想害我並對都市超科幻三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