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一章 請給學渣一點麵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心不再痛 本章:四百一十一章 請給學渣一點麵子

    “小子,你叫什名字?”

    這還是魯冰華第一次主動詢問年輕人的名字。

    衛仲道不知道因為自己的誠懇道歉,魯冰華對他心生好感。

    他隻是覺得,自己錯了就要認,這不是很正常嘛?

    更何況他自己也不是什富二代權二代,最多算是在一代的道路上奮發努力的普通人,而這位魯冰華,可是科學界的扛把子!

    “魯教授,我叫衛仲道,你叫我衛小子就行!”

    “哦,衛仲道?”魯冰華摸了摸花白的胡子,“這名字怎有點耳熟?”

    “啊,我記起來了,華老頭說起過你。”魯冰華疑惑的看著衛仲道,“華老頭說你很特殊,你有什特殊來著?”

    衛仲道一臉黑線。

    mmp,華佗那個死老頭,把自己切片研究之心不死啊!等什時候,自己要讓華佗體驗一下當小白鼠的滋味。

    “咳咳,魯教授,可能,華老頭說的特殊,是指我的那個師父吧!”

    沒錯,衛仲道又要把自己另一個身份,“神恩指導師”抬出來忽悠。

    “你師父?你師父是誰?”

    “魯教授,我師父就是神恩指導師!”衛仲道驕傲的抬頭挺胸。

    “啥?”魯冰華一臉不敢置信,“你,你是神恩指導師的徒弟?”

    “當然!”衛仲道肯定的點了點頭。

    “沒錯,魯教授,你沒怎上網,所以不知道,神恩指導師現在有兩個徒弟,一個就是衛仲道,另一個叫心不再痛來著!他老人家在網上公開承認的!”糜竺及時支援。

    “這,這...”魯冰華愣了一愣,他沒想到,這個少年竟然是神恩指導師的徒弟。

    對於他們這些各自領域的頂尖人物,除了同樣擁有讓人驚歎的智慧水平才會被他們重視,其他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

    如果說華佗是醫學領域的領軍人物,他是科學領域的天花板,那神恩指導師就是神恩研究的最強者。

    這個世界,什最重要?

    醫學?

    科技?

    都不是,這個世界,最重要的就是神恩天賦。

    所以,對於神恩研究領先所有人的神恩指導師,無形中比他們這些各領域的頂尖人物高出半分。

    無數人都想認識一下神恩指導師,奈何他老人家根本就沒在現實露過臉,所有的研究論文,都是在縱橫文網發表,這讓神恩指導師帶上了一種神秘的光環。

    現在碰到神恩指導師的徒弟,這不是自己的機會嗎?即使不能和神恩指導師見麵,聊一聊,討論一下問題,他應該不會拒絕?

    前提是...

    魯冰華目光炯炯的望著衛仲道。

    衛仲道感受到魯冰華那火辣辣的目光,忍不住雙腿一緊。

    這老家夥,不會是喜歡那種吧?

    臥槽,自己可是當世第二美男子,隻比周瑜大帥比差一點點,這家夥看上自己,這很正常...

    我正常你個皮皮蝦!

    衛仲道差點都想打自己一巴掌,你在胡思亂想什呢?現在是想這個的時候嗎?別人惦記你的菊花,不是應該先下手為強...

    “哈哈,仲道賢侄!你這次過來,有什問題來著?”

    魯冰華想起自己被糜竺忽悠過來的目的,就是因為衛仲道對神淵有想法,這不是剛好自己擅長的領域嗎?

    沒什好說的!舔就行了!

    看著魯冰華這突然的轉變,衛仲道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測。

    這老頭子果然是看上了自己的美色。

    mmp,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華佗老頭想把自己切片研究,這個魯老頭覬覦自己的菊花,難道那些頂尖研究者,都是這樣的家夥?

    如果不是急於清楚神淵的變化,衛仲道已經甩袖而去,臨走前還要把這個變態老頭打一頓!

    “咳咳,魯,魯教授,不知道,神淵現在怎樣呢?”

    有求於人,衛仲道隻能,先慫著...

    “,說到神淵?問我就對了!”魯冰華摸了摸胡子,耐心的解釋道:“經過光波分段函數刺激,曲線傳播反饋彈性回來的南華跨時間分頻流波...”

    “等等等等!”衛仲道腦殼痛,忍不住出言打斷。

    你說那多什什的,我這個學渣能聽懂嗎?你這是多看得起我?

    我不要臉的嗎?我家師父不要臉的嗎?

    能不能給學渣一點起碼的尊重?

    “那個,魯教授,能不能說簡單一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超科幻三國》,方便以後閱讀都市超科幻三國四百一十一章 請給學渣一點麵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超科幻三國四百一十一章 請給學渣一點麵子並對都市超科幻三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