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二章 原來我這落後,打擾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心不再痛 本章:四百一十二章 原來我這落後,打擾了

    坐上糜竺開過來的跑車,三人花了十多分鍾,終於來到了神淵最外圍的臨時研究基地。

    “魯教授!”

    “魯教授!”

    那些研究人員熱情的對魯冰華打著招呼,聰明的一個漂亮妹子甚至急急忙忙的拿出了一個保溫杯。

    “魯教授,這的環境不太好,周圍遊蕩著黑色留侯反射粒子,長時間會感到喉嚨不舒服,這是我特意給你泡的潤喉茶。”

    魯冰華點了點頭,接過漂亮女研究員遞過來的保溫杯,“你是張家的小丫頭吧?”

    “嗯嗯!”美女研究員點了點頭,“我叫張雅。”

    魯冰華摸了摸胡子,“,難怪你清楚黑色留侯反射粒子這個不太起眼的副作用,畢竟這是張良張留侯發現的神秘元素,還是以他的封號命名,說到這個元素,除了我,可能就隻有你們張家研究最深入。”

    “魯教授過譽了!”張雅甜甜一笑。

    “這樣吧,我還缺一個研究助手,如果你有空的話...”

    “有空有空,我什時候都有空!”張雅激動得差點跳起來。

    能成為魯冰華的助手,可是無數人夢寐以求的夢想,結果現在這輕鬆就成功了?

    張雅還以為自己在夢,偷偷捏了大腿一下。

    痛,那就是,真的,自己真的成為了魯教授的助手!

    如果不是為了維護形象,張雅都想大叫出來。

    魯冰華微微一笑,聽了衛仲道忽悠他的那套傳道受業解惑理論,他也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培養出優秀的弟子。

    衛仲道沒注意到莫名其妙沉默下來的糜竺,他左看看右看看,嚴重懷疑,魯冰華這個老頭子,讓張雅當自己的助手,是有什不可告人的秘密。

    畢竟,張雅在這些研究員中是最漂亮的哪一個。

    看看那盈盈一握小蠻腰,碧波蕩漾兩重山。

    研究助手,不就是秘書?

    我雖然讀書少,可是你也騙不了我!

    這個老頭子,壞得很!

    魯冰華可不知道衛仲道的思想彎了幾百個圈,他讓張雅進去拿一套探索發現者三號設備,然後帶著衛仲道和糜竺走到神淵的最邊緣。

    衛仲道看著離自己一步之遙,被一個黑色半圓籠罩著的神淵,一臉震驚。

    這就是神淵?和他上次看到的,簡直就是兩個世界。

    上次看到的神淵,隻是一個被不知名物體撞出來的深坑,而現在這個深坑,被一層黑色的物質覆蓋著,看上去就像有半個黑色的圓凸顯出地麵,把麵所以的東西都遮擋著,隔絕了任何人的視線。

    魯冰華看著衛仲道震驚的樣子,微微一笑,“衛賢侄,你別看神淵好像被這層黑色屏障隔絕了一樣,其實隻是隔絕了視線,想進去幾乎沒有阻擋。”

    “那進去之後呢?怎出來?”衛仲道忍不住問。

    魯冰華苦笑一聲,“我也不知道,因為進去的人或者探索設備,全都失去聯係,除了知道這個黑色屏障麵是另一個世界,其他什都不清楚。”

    “魯教授,東西帶來了!”

    這時候,張雅推著一台蜘蛛一樣的裝置走了過來。

    “嗯!”魯冰華點了點頭,對著衛仲道說:“一會我操控這台探索者三號進去,你們就明白麵的危險了!”

    在張雅的幫助下,魯冰華很快就設置好探索者三號的參數,接著在衛仲道和糜竺好奇的目光下,控製著探索者三號輕輕鬆鬆的爬進黑色神淵。

    “怎一片漆黑?”

    衛仲道看著顯示器轉接過來的畫麵,一臉懵逼,“魯教授,這顯示器是不是壞了?”

    “不是!”魯冰華搖了搖頭,“這就是麵的狀況,漆黑一片,沒有任何光源素的存在,即使是打開探照燈,看到的還是一片黑暗,麵好像天生就屏蔽了光這一種元素,任何設備都沒辦法看到麵的情景。”

    “哢嚓哢嚓”

    突然之間,探索者三號傳來一陣崩裂的聲音,接著畫麵一片雪花,表明探索者三號已經毀壞。

    “還是這樣!”魯冰華搖了搖頭,“探索設備前進五百米左右,就會莫名其妙的毀壞,經過無數次的測試,我們截獲了一陣低沉的嘶鳴,證實了五百米之後生存著一些能在這極端黑暗環境下生存的東西,而這些東西攻擊性極強,進去的人很可能已經全部遇難。”

    “魯教授,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探索麵的情況?”

    “沒有!”魯冰華無奈搖頭,“麵屏蔽了光的存在,光波探測儀直接就失靈了,而成像設備,都是光的使用,自然也無效,除了使用這種傻瓜式探索機器人,我們還沒找到其他辦法了解神淵麵的情況。”

    “這...”衛仲道疑惑的撓了撓腦袋,“既然光不行,為什不使用聲音?聲波探測儀應該可以的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超科幻三國》,方便以後閱讀都市超科幻三國四百一十二章 原來我這落後,打擾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超科幻三國四百一十二章 原來我這落後,打擾了並對都市超科幻三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