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辛依究竟有多厲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128-辛依究竟有多厲害?

    這一次又是衝野洋子起身出去開門。

    門外,又是一群人~~

    柯南、毛利蘭、毛利小五郎、阿笠博士,這一次還多了一個服部平次,以及遠山和葉。

    辛依看到了這一次居然多了一個服部平次,也是驚訝了一下。在辛依的記憶中,這似乎是辛依第一次真正的見到服部平次的本人。

    “啊,你好,辛依小姐,我是服部平次,”服部平次首先過來主動打招呼道。

    “啊啊~~你好,辛依小姐,”遠山和葉也主動的打招呼道,隻不過遠山和葉似乎看著辛依的表情顯得有些不太高興。

    辛依看著遠山和葉的表情,不自覺的翻了個白眼兒,因為辛依想了起來名偵探柯南的原著劇情中,劇情前期部分的時候服部平次才剛識破了柯南的真實身份沒有多久,遠山和葉甚至於什都不知道就傻不拉幾的把毛利蘭當成了工藤新一然後瘋狂吃醋。

    真是讓人無語,這遠山和葉連居然能把毛利蘭當成了工藤新一也是醉了,而且還是工藤新一特別有名的情況下遠山和葉居然都不知道工藤新一是個男的。

    現在遠山和葉怕不是也把辛依當成了新一了吧,真是有夠笨的~~

    辛依自己心中不懷好意的想著。

    “,你們好,”辛依此時臉上輕笑了笑。

    “我從那個少年福爾摩斯的電影,得知了你是他的聲優。之前在電影院柯南這個小朋友說你能隨便模仿任何人的聲音,我很好奇所以就來見識見識!”服部平次開門見山的直接就說道。

    “啊~~哦~~這個啊,”說話好直接,辛依心中不自覺的想到,然後臉上盡量的表現的很自然,“恩~~”

    “是嗎~~我可以親自聽到嗎?”服部平次此時用著好奇的語氣問道。

    辛依嘴角撇了撇,同時翻了個白眼兒。

    “啊哈哈哈~~~不方便就算了,”服部平次看到了辛依的表情反應,似乎也意識到了自己似乎太魯莽了額,立刻又說道。

    “真是的,平次哥哥想要看到辛依姐姐當聲優的角色聲音,可以去看看舞乙hime啊,還有犬夜叉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都是辛依姐姐一個人配音的大部分角色,包括犬夜叉本人哦!”柯南說道。

    “犬夜叉?就是和葉你拉著我看的那個動畫嗎?”服部平次看向和遠山和葉。

    “恩恩!犬夜叉超好看的!”遠山和葉一聽到犬夜叉動畫,就立刻用力的點著頭,“不過犬夜叉居然是辛依小姐的配音?”遠山和葉驚訝的看著辛依。

    “那麵的那個男主角犬夜叉,是辛依小姐你配的音?”服部平次也再一次驚奇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128-辛依究竟有多厲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128-辛依究竟有多厲害?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