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空之境界俯瞰風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130-空之境界俯瞰風景~~

    巫條霧繪說了出來她想要黑桐幹也留下了,帶著她一起飛,也就是說她把黑桐幹也的靈魂困在了她身邊。這就是黑桐幹也一直昏迷的原因。

    戰後她向橙子尋求幫助,重新定製一隻質量優異的義肢。

    “人偶或是義肢,其實隻要多花些心思,總是能做的無比逼真。難得是在軀體中注入靈魂。”

    “人類的軀體也是這樣,沒有靈魂的軀體就像人偶,空殼的下麵沒有任何意義,空有容器沒有心,活著隻是虛無,這就和之前的你是一樣的。”

    “幹也來我這工作的緣由,也是因為人偶,連聯係地址都不知道的他一直堅持著找到了這。你身邊那隻長得像你的人偶是他當時的最愛,他也許就是在通過觀察人偶,從而了解你內心的空無。”

    夜深,空中漸漸下起小雨,兩儀式回到家中,聽著電話的留言,拿出幹也曾帶來的草莓味冰淇淋,細細品嚐。她不想失去這平靜的日常,冰箱還留著另一個冰淇淋,這是留給黑桐幹也的。

    次日,兩儀式去橙子小姐處裝好了全新製作的高級義肢,她的想法隻有一個,殺死巫條霧繪,救回持續昏迷的黑桐幹也。她穿上型月女主們專用的黃色雨衣前往巫條大廈,一場惡戰即將開始。

    巫條大廈樓頂,兩儀式扔掉雨衣,同時式姐的寶具背景音樂也響了起來。式姐向著天空中漂浮的少女衝去。手中的點點寒光,劃破少女那虛幻的漂浮。一位、兩位、三位······

    開啟了直死之魔眼的兩儀式戰力激增,死線如同鋼印般刻在這些漂浮的身影之上,旋轉,側劃,橫切,跳斬,刀刃下少女形神消散。

    戰場局勢瞬間逆轉,8位傀儡少女被兩儀式消滅殆盡。巫條霧繪見情況不利急於逃脫,兩儀式縱身跳躍,拉短了與巫條霧繪的間距。

    與敵人間距的縮短,方便了兩儀式的進攻。她用橙子製作的這隻可以抓住靈體的義肢,掐住了漂浮在空中的巫條霧繪的脖子。

    兩儀式:“其實,你的破事我是懶得管的,但你想要把幹也那家夥帶走,這個我不允許。

    好歹也是我先得到的,先來後到這個順序還是要遵從的,畢竟他對我很重要!”

    兩儀式說白了找老公的,老公平白無故的被人搶走了,兩儀式自然要武力搶回來!

    被逼上絕路的巫條霧繪對著兩儀式發出墜落的心靈暗示,可這對內心空蕩的兩儀式來說根本不起效果,式的心中可能到現在都沒有活著的實感。隨著兩儀式左手的拉近,漂浮著的巫條霧繪被兩儀式一刀穿破心髒。

    另一邊,靈體被幹掉的霧繪,在醫院的病床上大口的喘著粗氣,如同噩夢驚醒般汗浸全身。

    這個時候橙子找到了醫院病床上的巫條霧繪,想對巫條霧繪深入了解。

    霧繪講述了關於自身經曆的故事。原來霧繪因為生病行動不便,一直呆在這家醫院的這座病床上。在日複一日,年複一年的漫長時光中,她眼中的景色就隻有窗外這一小塊俯瞰的風景。

    橙子:“這段時光很難熬吧!”

    霧繪卻說道:“即便如此這景色也不會消失啊!不管我怎憎恨,我所擁有的也隻有這點東西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130-空之境界俯瞰風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130-空之境界俯瞰風景~~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