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285-*****

    古月5人的藏身處,那幾個人慌慌張張的跑了回去。“走!我們回去看看!”在最後麵的易第一個站了出來往回走。古月跟在最後麵,看了看慌張離開的那幾個人的方向,說道:“我們也得動作快點,盡量不要碰到人的好,這人多,雖然……”古月沒說下去。就在這個時候,外麵突然響了一聲雷。“遭了,這個時候下雨的話,我們就離不開了!”姑且被稱呼為眼鏡布女的女孩兒說道。緊接著,劈啪啦的聲音從外麵傳了進來,冰雹再一次落下,伴隨著巨大的雷聲和恐怖的大風,古月幾人跑到這的時候,紅衣女已經站在了麵,並且用船上的鐵鉤子勾住了某處。“太好了,還以為你不在了……”“哼,是懷疑我開著船跑了,所以回來看看吧……”紅衣女毫不客氣的把話說了出來,“現在這樣,你們以為我怎跑?”“可是,現在我們該怎辦?”“是啊,剛才離開的那幾個人去叫人了……”“在這等等吧”易說道。古月此時靠在牆邊,傾聽著那個方向的聲音,終於:“有很多腳步聲,看來他們來了很多人……”就在此時,一聲恐怖的巨響傳進了眾人的耳朵麵。“轟隆!!”同時還伴隨著一道巨大的白光從天而降。古月不自覺的就捂住了耳朵,閉上了眼睛,臉上的表情很是痛呼,靠著牆的身子微微的矮了一截。至於幾位女生幹脆直接抱頭防蹲了。當古月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了不遠處的一顆高大粗壯的巨樹已經燃起了衝天大火,甚至於火勢在颶風的影響之下,絲毫不減,恐怖的暴雨居然完全澆不滅這恐怖的大火。“我的天哪!太可怕了!”古月的身邊不遠處,傳過來了一個說話聲。古月扭頭看去,不認識的人,看來是被困在這棟大廈麵的人過來了。易幾人也扭頭過來。“你們居然有快艇,真是幸運,隻可惜這恐怖的天氣你們也走不了了……”一個人說道。“對了,這百貨大

    廈麵我記得也有賣皮筏艇一類的地方吧……”古月聽到這個人的說話,突然想到了這個問題。“對啊,但是我們這人多,皮筏艇的數量不夠,而且最重要的,外麵的天氣這恐怖,我們害怕走了就回不來了,所以還不如在這等待救援……”還是剛才說話的那個人,“你們呢?你們這是打算開著快艇離開?說起來這個城市哪能弄到快艇?要是有快艇的話,我們也可以拚一拚,總也好過在這聽天由命的好……”“這的皮筏艇是什樣式的?這有賣發動機的?有的話改裝一下就行了,”易此時多問了一句。“好像的確有,這的地下售賣汽車零件,”古月說道。“地下已經被淹了啊,所以我才說皮筏艇數量不夠,他們的庫存都在地下的……”“不能潛水下去看看?”易又問。“能是能,可我們沒有人會穿潛水衣,就算勉勉強強的穿上也非常不舒服,遊不了幾下就回來了,漏水啊”“帶我們過去!”易立刻說道,“我會!”“真的!那太好了!”“等等!先把快艇弄上來吧,要不然……”古月此時多說了一句。“我從小在這城市長大,從來不知道這個城市有什地方賣這種快艇的。”眾人都在一起加油把快艇從水麵拉上來,那個人又問了出來剛才的話。易皺了皺眉頭,看了看古月:“我和他是搶險的,但是……災難越來越大……隻剩下我們倆了……總之後來半路上順便把她們四個救了下來,隻是……一路走來我們看到還有更多人的被困,而我們隻能幹看著什都做不了……”“原來如此……這不是你們的錯,你們隻有兩個人,在這種天災之下能保住自己的命還能救下這四個妹子就不錯了”古月看著易,什都沒說。順便一提,易已經換了衣服了,直接換回了女裝,不再遮掩自己的身份了。……快艇在被拉上岸之後,眾人就一路來到了大廈售賣皮筏艇的地方。“這些皮筏艇加裝一個發動機就能用了,不過發

    動機可不是我一個人能搬得動的,而且還得做一些改動才能安裝在這些皮筏艇上麵,這的潛水衣夠多?”易問道。“夠!有幾十套呢!”“好!立刻跟我走!”……古月全程跟著易的身後,看著易雷厲風行發號施令的樣子,不知不覺的露出了笑容。“古月,還有你跟我一起下去,再多選幾個,大家拿好工具,把我選中的發動機拉上來!”(請不要過於在意細節方麵的東西,畢竟咋啥都不懂,很多東西都是隨口胡謅的)易指了指紅衣女,又衝著那群人喊了一句。……在群中的智慧下,幾台發動機終於被撈了上來。而就在這個時候。“你們聽沒聽到遠處傳來了轟隆隆的聲響?”有人說道。“肯定又是特別恐怖的那種打雷聲吧,之前都已經響過很多次了!”“不是啊,你們看從外麵流進來的水麵是不是水浪很多!”此時,眾人就在第三層這,而此時的第三層地板上的水已經沒過腳踝了。古月也注意到了,眉頭一皺趟著水就往外麵走。“我們趕緊動手,別磨蹭了!”而易此時說了一句。古月趟著水往外走著,同樣的有幾個人也跟著古月一起出來。當古月來到了外麵的時候,發現他們的快艇已經隨著水浪飄出了老遠了,而用來固定快艇的地方,居然已經塌了。外麵的大雨還在下著,巨大的冰雹砸在快艇上很快就砸出了很多大坑,而快艇此時飄向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漩渦之中,能看到很多倒塌的巨樹,汽車,之前的那輛公交車等等都堆積在那跟隨著那漩渦旋轉著。“那的路麵肯定塌了!下麵估計是漏了個大坑,不知道那個大坑有多大,會不會影響到這!”古月的身邊有人擔憂的說道。“得想辦法把快艇搶救回來,”古月也說了一句。……“對啊,不知道那邊的皮筏艇怎樣了?我回去看看!要是已經弄好了我會直接弄過來的,正好我會開那種快艇”古月身邊又有人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8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85-*****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