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即將麵世的大魚海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286-即將麵世的大魚海棠

    此時,古月6人腳下的地麵突然裂開了巨大的裂紋,緊接著眾人腳下的地麵晃動的越來越厲害~越來越厲害,6個人連走路都困難,走一步晃三下的這樣根本跑不到可以用來躲藏的地方。

    果然沒跑幾步,轟隆隆一下古月的腳下一腳踩空了,順便也拉著易一起摔倒,而下一秒鍾。

    “轟隆隆!”

    天空中再一次雷聲轟鳴,緊接著一道閃電直接從天上劈在了這棟大廈的樓頂,恐怖的暴風雨瞬間落下,其中夾雜著巨大的冰雹,狂風席卷而過把樓頂上因為地震而震塌了的東西席卷到了空中。

    古月腳下的地麵在被他一腳踩空了之後,緊接著稀嘩啦的漏出來一個大洞,一直拉著古月的易,被古月一起從樓頂被拽掉落到了六層。

    “古月!”樓頂上的紅衣女立刻大叫了一聲,紅衣女四個人相互看了看,點了點頭,隨後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跳下去也跟到了六層。

    然而就是這個時候,整棟大樓都開始坍塌了。

    ……

    在不遠處的另外一棟大樓之上,一大一小的兩雙眼睛透過濃重的水氣緊密的注視著這。

    在這兩雙眼睛主人的周圍,大樓之上的裂紋全部都停在了兩雙眼睛主人四周圍的一米處,而兩雙眼睛主人的上麵,大雨落下瞬間蒸發成水蒸氣,冰雹落下瞬間溶解成水隨即蒸發,狂風瞬間變成扇子風,即使偶爾被暴雷閃電劈中也仿佛被避雷針引走了一般拐個彎劈落在遠處。

    “差不多了,我們走吧~”兩雙眼睛的主人離開了這濃重的水氣,沒過多久,瞬間這個原本沒有被災難波及的地方就變成了廢墟,又過了幾分鍾,整棟大樓轟隆隆一聲,塌了。

    ……

    眼前一片漆黑,但是身上卻沒有感覺到疼痛,但是當古月伸手的時候,卻是發現自己的雙手似乎被擋住了,具體來說就是一條胳膊側平伸著上臂被封了起來,隻有下臂能動,另一條胳膊卻是沒事,於是乎,古月的雙手開始四處亂摸,卻是分別摸到了一片柔軟~~~

    古月下意識的捏了捏,瞬間就明白了那是什。

    古月立刻就想要站起身來,但是……

    的一下,古月的頭重重的撞了一下,古月縮回手來捂著腦袋。

    “叫你還亂摸,這一下撞到腦袋了吧~”古月的身邊,一個熟悉的女性的聲音響起。

    “易?”

    “恩~”

    “那另一個…………”

    “什?你還摸了另一個!!”“!”也是一聲悶響,易的頭也被重重的撞了一下,疼的易立刻縮起了身子,雙手捂著腦袋。

    “那個……”古月不知道該說什了,“你沒事吧~”古月現在知道了他們似乎在什底下被壓了起來,隻不過古月現在根本就不能起身,也什都看不見,並不知道易究竟怎了。

    “我們被倒塌的大廈壓在了底下,”另一個女聲響起,正是那位紅衣女,“你剛才摸到的就是我的……”

    “啊?”古月瞬間呆了。

    “哎?紅衣姐被襲胸了啊,”又有一個女聲響起,把古月的魂兒拉了回來,古月好像記得這個聲音,似乎是眼鏡布女。

    “阿布,沒事別多嘴~”

    “你們都沒事?”古月立刻叫了一聲。

    “沒事……”

    “活著呢~”

    古月六人都平安存活。

    “我們好像被壓在了廢墟下麵~”

    “是啊,怎辦?出不去了啊~”

    “放心吧,肯定能出去的……”眼鏡布女說道。

    “會有人來救我們的……”紅衣女也說了一句。

    就在此時,古月突然感覺到身下濕漉漉的:“水?”

    “遭了!水漲上來了!”易也意識到了這一點。

    就在這個時候,古月的身下再一次震動了一下,古月甚至於能夠聽到撲通撲通的重物落水的聲音。

    古月此時強行壓製下自己緊張害怕的情緒,下麵恐怕被水淹沒了,重物落水的聲音也許是石塊落水的聲音,那就是說自己的身下恐怕已經空了。

    “注意,下麵可能是空的……”古月想到這,立刻說了一句。

    剛剛說完,伴隨著又一次震動,古月身下發出了哢嚓哢嚓的聲音,隨後的一下徹底碎裂了,古月撲通一聲直接落入了水,古月立刻閉上了眼睛,因為古月在水中睜不開眼睛,小時候第一次學遊泳在水麵睜開眼睛導致眼睛浮腫看不清東西,從此古月就有了心理陰影遊泳在水中從來不敢睜眼,除非帶著遊泳鏡,同時古月為了保持住自己在水中的身形,四肢都在不停的擺動著。

    就在這個時候,古月感覺到兩隻手分別被人給握住了,同時正在被人給帶著遊。但是在水中的古月,根本沒有辦法呼吸,古月知道頂多再過幾十秒自己就撐不住了。

    古月的心中默默的數著秒數,同時雙手還在被兩隻柔弱的小手拉著向前遊。

    突然之間古月感覺自己的頭浮出了水麵,古月立刻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空氣,同時睜開了眼睛,雙手也被人鬆開。

    古月抹幹淨臉上的水看了看四周,但是……

    “這還是大樓麵?”古月說道。

    “恩……但是已經能看見出口了,”借助微弱的光,古月看到身邊有個模糊的人影指向了不遠處,但是那漆黑一片古月什都看不見。

    此時古月才突然反應了過來。

    “我的眼鏡呢?”

    “找不到了,回頭再給你配一個……”易又說道。

    “可是沒有眼鏡我什都看不見……”

    “你眼睛多少度?”

    “800!”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86-即將麵世的大魚海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86-即將麵世的大魚海棠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